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双鬼把门邓肯左右为难 街球王巧骗帕克上当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火箭和马刺的比赛进行到第二节后半段,火箭一度被马刺打出小高潮39-56落后,此时比赛还剩下2分51秒,火箭进攻,阿尔斯通以一记跳投开启火箭这次进攻的战幕,但没有命中,此时斯科拉在右翼杀出,挺身将篮板摘下,然后传给三分线外的麦迪。

  麦迪追分心切,直接干拔跳投,结果皮球同样砸筐而出,而这一次跳出来的则是禁区左侧的兰德里,他又将球传给外线的阿尔斯通,后者直接跳投,帕克在电光火石之间急于上前防守,结果犯规,阿尔斯通3罚全中,帮火箭将分差缩小到14分,这3分在分差正朝20分拉大之时起到了关键的稳定军心的作用,而斯科拉和兰德里双鬼把门,为火箭立下汗马功劳,而蒂姆-邓肯面对这两个脚步灵活的内线,在队友没有卡住位的情况下,一时也陷入迷茫,陷入防这个也不是防那个也不成的地步。(搜狐体育 风华)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斯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