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邵佳一征战德甲 > 邵佳一

科特布斯官方核心终亮相 佳一曾经优势荡然无存

斯凯拉先后用任意球和点球敲开柏林赫塔大门
斯凯拉先后用任意球和点球敲开柏林赫塔大门

    搜狐体育讯 在德甲联赛第26轮的比赛中,科特布斯在一球落后的情况下最终2-1逆转柏林赫塔,球队的最大功臣自然当属中场球星斯凯拉,正是凭借这名阿尔巴尼亚球星两度定位球破门,科特布斯才得以在主场全取三分,成功逃离降级区。当另一方面,斯凯拉的抢眼表现也让本场比赛坐满了90分钟板凳的邵佳一显得更加落寞,佳一曾经的定位球绝技优势如今也已不复存在,这对他今后的发展无疑是十分不利的。

  本场比赛斯凯拉无疑是场上最为活跃和抢眼的球星,开场仅仅3分钟他就利用任意球机会率先向柏林赫塔大门发难,此后他也包办了球队的大部分任意球和角球,可见他的脚法已经得到了球队上下的一致认可,即便以往在佳一出场的比赛中,斯凯拉也总是球队当仁不让的定位球主罚者,这让曾经被视作球队“任意球专家”的邵佳一处境更加尴尬,当他的优势渐渐不复存在,他出场的机会和时间无疑也就将进一步受到局限,正如本场比赛一样,当球队的3个换人名额用完,邵佳一也未能出场,这对此前几场比赛都得到出场机会的佳一而言,无疑是一个不利的信号。

  斯凯拉在上半场40分钟时利用任意球机会率先叩开柏林赫塔大门,展现出了秀丽的脚法,而邵佳一已经很久没有让人们见识他任意球破门的绝技了,长期的伤病也让他的球感生疏了不少,恐怕要恢复到以往的水平,佳一还需要假以时日。而在下半场,斯凯拉利用点球机会一蹴而就,帮助科特布斯反超比分,更是显示出了他出色的心理素质。而巧合的是,同样是在这一周的比赛中,邵佳一在中国队主场迎战澳大利亚的比赛中罚丢了一粒至关重要的点球,葬送了球队的胜局。所谓“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佳一点球不进的消息很快被各大德国媒体报道,科特布斯也在其官网上特别撰文点评了这场比赛,相信这也给主帅普拉什尼卡留下了不好的印象,或许这便是普拉什尼卡没有在本场和柏林赫塔的比赛中让邵佳一出场的重要原因。--您认为邵佳一是否会就此失去机会?

  对比同样来自中超的耶利奇的成功,不难看出邵佳一当前的最大问题在于渐渐的失去了自己的特色,变得日渐平庸,而在有限的出场时间里,佳一也无法像耶利奇那样把握机会进球,这对他今后在科特布斯的发展无疑是十分不利的。在科特布斯的替补席上,邵佳一还面临着诸如索伦森、阿隆费蒂斯和瓦希尔耶维奇等众多竞争对手,可以说压力不小。而佳一要想真正在科特布斯立足,占据一席之地的话,恐怕还需要尽快发挥出自己的优势,并在有限的时间里尽可能的证明自己的能力。毕竟,在联赛还剩8轮,科特布斯保级形势依旧严峻的情况下,留给佳一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寒潭冷月)

国际足球论坛 米兰欣然前往联盟杯的七大理由

[切尔西,小胜背后已潜伏弊端] [罗马里奥,你从未离去]
[欧洲杯德国队23人大名单分析] [温格,请挥霍你的钱袋]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邵佳一 | 凯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