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轮 > 武汉光谷VS广药中一 > 最新动态

黄金左脚闪耀新华路体育场 沈祥福赛后赞不绝口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不论胜负,沈祥福总是一脸的低调。杨文伟/摄

  “这场比赛我们能拿下来,首先靠的是整体,其次徐亮的两次任意球确实起到了很关键的作用。”赛后,广药主帅沈祥福对徐亮大加赞赏。上下两个半时,都是徐亮的任意球为广药队打破场上僵局,奠定了最终的胜局。虽然是本赛季中超联赛的升班马,但广药队的实力不可小视,客场作战的他们开场仅3分钟就获得领先优势。“这就是足球,没有人能够预料到什么时候会进球。
”徐亮对于球队的完美开局说道,“赛前,我们对这场比赛都很重视,而且进行了精心的准备。沈指导(沈祥福)尤其要求我们调节好心态,以平常心去对待中超的首场比赛。”这场比赛,徐亮在下半场刚刚开场就利用直接任意球将比分领先,他对此表示:“作为球队的核心和骨干,我觉得这就是我应该做的。能够在中超联赛首场比赛进球,我赛前也没有想到。我就是想尽力发挥出水平,给队友创造更好的得分机会。我的任意球本来就不错,有了这样的机会,我肯定要好好把握。球进了,我真的十分兴奋和激动,因为这个球为球队获得了领先优势和主动权,而且对方还罚下一个人。”

  对于这场胜利,徐亮认为,对手没有想象中那么强。“赛前我们看过武汉队上赛季的比赛录像,但今天在赛场上,对方并没有打出他们的特点。我感觉今年首轮的中超比赛节奏比以前慢了很多,也许这是首轮比赛吧,很多球队都还没有进入状态。武汉队没有我们那么快进入状态,这就决定了这场比赛的结果。”

  沈祥福在赛后还是一贯的低调。“这场比赛我们准备得比较充分,队员在场上很好地贯彻了赛前制订的战术,这是能赢球的保证。从机会上来说,双方基本上是均等的,只是我们把握得要好一些。我们队有一半的队员没有打过中超,这场比赛能取得这个比分我很满意。”他说。凌波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亮 | 沈祥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