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愚人节狐说八道:国安3将皇马试训 陶伟即将加盟

    搜狐体育讯 随着皇马与国安间的合作进一步深入,日前,据西班牙《阿斯报》披露,北京国安队三位现役国脚将于近期前往皇家马德里俱乐部进行试训。皇马主帅舒斯特尔已经表示届时将会尽可能将前来试训的中国球员与一线队一起进行训练。

陶伟即将加盟皇马?
陶伟即将加盟皇马?

  《阿斯报》在文中曾给出假设,如若三名中国球员中最终有人能够加盟皇马,这将会对银河战舰进一步扩展中国市场起到关键作用。随之而来的广告赞助以及媒体效应将会让皇马在未来的几年中收益巨大。

  在谈到此次试训时,米贾托维奇表示:“作为一家以竞技目标为主的球会,我们在引入球员时首先需要考虑的是他们的技术能力,当然,如果某些球员能够从其它方面给予球队帮助,我们也会考虑,这是符合球会经营政策的。”

  虽然没有明指试训球员的名字,但《阿斯报》所披露的三名球员场上位置正好与三名国脚位置相同。

闫相闯、陶伟、张帅,作为北京国安仅有三名国脚,三人分别司职前中后场重要位置。

  考虑到今年夏天皇马三条线上届时都会面临重大人员调整,皇马此次安排中国球员试训,其目的绝不仅仅只是出于某些商业考虑。在技术层面,三名中国国脚所踢位置均是皇马阵容中迫切需要引援的地方。

  本赛季后,萨维奥拉、索尔达多两名替补前锋铁定离开皇马,球队锋线需要一名能够胜任主力替补的球员。闫相闯作为国安队主力前锋,凭借上赛季中超联赛中的表现,已经成功入选中国国家队,而作为奥运适龄球员,杜伊科维奇的中国国奥队中,闫相闯同样占有一席之地。考虑到他的年纪,其发挥空间的确值得皇马方面看好。

  不过,相比闫相闯,北京国安中场核心陶伟最终成行的机率显然大出许多。舒斯特尔自入主皇马伊始,就一直苦于没有找到古蒂替身,斯内德、加戈等人均无法胜任司令官一职。虽然陶伟的个人实力相比斯内德等人的确存在一定差距,可其优点却是皇马中场其它球员并不具备的。在中超联赛中,陶伟凭借其出众的大局观以及一脚优秀的定位球能力成为北京国安绝对核心。

  而另一名参加试训的国安球员张帅,最终成行的机率就要小出许多,虽然萨尔加多赛季后铁定离队,可皇马方面已将塞维利亚巴西右后卫阿尔维斯列入重点收购计划,并且,在右后卫位置上,拉莫斯的发挥一直相对稳定,张帅此次试训,显然只是国安方面有意让他接触一下皇马的先进足球理念。

  国安三将最终能否成行,场外因素固然重要,但正如米贾托维奇所说,皇马引援首先考虑的是竞技水准能否达标。不过,就算国安三将最终未能加盟,但此次皇马之行也将会让他们收获颇丰,日后回到中超联赛,皇马试训的宝贵经历也将是他们征战中超的一笔重要财富。(纳斯里)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陶伟 | 闫相闯 | 舒斯特 | 斯内德 | 米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