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 2008金圣·AC米兰互动中国 > 2008金圣·AC米兰互动中国

金圣邀意甲豪门 AC米兰足球公园欲互动中国

    搜狐体育讯 当大家还在对远在欧洲的“欧冠、意甲”津津乐道的时候,一场近在中国的“魔鬼军团”好戏即将拉开序幕。近日,有消息称:江西金圣文化传播公司正在全力邀请环球大型足球互动活动“AC米兰足球公园”来到中国。

同时,该消息称这档足球互动活动已经获得了AC米兰中国官网的认可,正在和AC米兰总部紧急磋商,并进入了实质准备期,活动很可能将于4月份拉开序幕。

  此消息一经传出,即刻吸引了媒体关注的目光。有媒体立即打电话进行核实,但江西金圣文化传播公司一位负责人并没有透露更多消息:“我们正和AC米兰相关负责人紧密接触,相信不久,正式消息便会公布,给广大中国球迷们一个惊喜,因为AC米兰足球公园是一项完全免费参与的足球互动活动,在国际上很多国家都取得了巨大的反响。”

  中国球迷很可能有幸在未来不远的日子里感受到AC米兰带来的足球魅力,也希望江西金圣文化传播公司成功邀请AC米兰足球公园来到中国。

  背景资料:

  1899年12月16日,一群聚集在杜诺德(Du Nord)宾馆的房间里的球迷成立了一家体育俱乐部这就是米兰足球和板球俱乐部。历经百年风风雨雨,AC米兰已经发展成为今天世界上最伟大的球队之一。

  100多年里,身着红黑剑条衫的AC米兰,在一次次的拼杀中用实力证明了自己的确是一支能够令对手闻风丧胆的钢铁之师:17次获得意大利甲级联赛冠军,7次获得欧洲冠军杯冠军:5次获得意大利足协杯赛冠军,5次获得意大利超级杯赛冠军: 3次获得丰田杯(洲际杯)赛冠军,2次获得欧洲优胜者杯赛冠军,5次获得欧洲超级杯赛冠军……一场场的胜利让他们获得了一个令人胆寒的名字——“魔鬼军团”。

  在AC米兰辉煌的历史中,培养出了不计其数的超级球星——诺达赫尔、齐亚菲诺、里维拉、巴雷西、范-巴斯滕、以及新晋巨星卡卡都曾当选过《法国足球》评选的欧洲足球先生。正是这些耳熟能详的名字,是我们熟识AC米兰。意大利《共和报》的调查显示,在中国拥有最高声望正是AC米兰,AC米兰在远东地区拥有约7000万球迷,其中有6000万就在中国。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