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轮 > 八方评论

实德洋妞助威团喧宾夺主 中国姑娘们洁身自好?

  据说中超开幕式上的成都体育中心很火爆,像麻辣火锅一样热气腾腾的。但我总在怀疑这盛景是一海市蜃楼,由1994年4月17日——首届甲A联赛开幕之日——投影过来的。事实证明这一怀疑是不无道理的,“假唱假哨和假告状”很快就被证实了,或许谢亚龙进而很想证实那声声“下课”也是假的。

  大连大概不懂不能抢戏份的道理,把首轮战也搞得像春晚一样很红很喜庆,洋妞助威团的献艺大有喧宾夺主之意。握有中超开幕式导演聘书的或许很不屑这草台班子,但我作为一名正直的观众却很喜欢这至少握上去更实实在在的一圈腰间赘肉——哈,小腹婆,很可爱!

  只是……只是闹不明白邀来洋妞来助阵是创意的需要还是无奈的选择。在恶劣的足球大环境下,我只能用恶劣的想法去揣测:在空旷得只有伴奏带嘶鸣的场合,只有更富动感的洋妞才扭得起来。可能咱家的姑娘们洁身自好,不想与名声不好的中国足球沾边,只好去忽悠不懂行情的洋妞,现在网上最新流行的骂人话是:“你哥才是国足的呢!”文/刘耿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