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6分令皇马夺冠获"历史保障" 劳尔再破1球队纪录

  在西甲做豪门很可怜,常常逃不了被弱队欺负的命,但在困难的情况下,皇马终于快要熬出头了。昨天凌晨,他们3:1战胜连续两届的欧洲联盟杯冠军塞维利亚,而随着巴萨之前意外被逆转,西甲冠军已经开始和他们招手了。

  丁元元

  面对强手,皇马在主场顺风顺水。开场仅7分钟,斯内德左路任意球传中,海因策头球顶入个人在皇马的首粒入球。虽然之后卡努特扳平了比分,但在上半场结束前,劳尔停球后冷静将球送入对方球门左上死角。第66分钟,伊瓜因又攻入了锦上添花的一球。

  由于之前巴萨2:3负于皇家贝蒂斯,皇马又在积分榜上建立起了6分的优势,联赛还剩八轮,他们距离成功只有一步之遥。这场胜利也让主教练舒斯特尔缓解了下课的危险,而且他在新闻发布会上也显得底气十足:“面对塞维利亚这样强劲的对手,我们赢下了重要的一战。球员们的表现非常出色,不能说我们打败塞维利亚就赢来了冠军,但相信皇马已经走在了争取冠军的路上。”值得一提的是,在西甲联赛历史上,还从没有一支球队能在30轮后落后6分的情况下获得冠军。

  在攻入本方第二个进球的劳尔则完成了伯纳乌生涯的第290次破门,追平了已逝的皇马上世纪七八十年代最佳射手冈萨雷斯,直逼一代巨星斯蒂法诺,成为俱乐部历史上进球第二多的巨星。

  卡尔德隆特别为队长献上了一番溢美之词:“他是球队的一个象征,他几乎打破了俱乐部历史上的所有纪录。劳尔正在焕发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二春,他的队友们都视他为领袖人物。”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上海《青年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劳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