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连败后主帅竟称皇马幼稚 劳尔提醒欲夺冠需谨慎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号凌晨,在本赛季西甲联赛第29轮的一场比赛中,领头羊皇家马德里在主场遭遇了滑铁卢。由于范尼缺阵,队长劳尔的两度建功仍然无法挽回皇马的败局。

主场失利的皇马遭遇了两连败。而老对手巴塞罗那队则在诺坎普4-1大胜巴拉多利德队。皇马在西甲联赛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已缩小至4分。面对如此劣势,皇马队长发出誓言,要力拼最后九轮,将领先优势保持至最后,直至夺取联赛的冠军。而主帅舒斯特尔也对皇马的形势进行了深刻的反省。

  近期皇马的形势并不容乐观。在过去的八轮联赛中,皇马已经丢掉了五场比赛。在与巴伦西亚队的这场比赛中,上赛季西甲最佳射手范尼因为伤病困扰,继续缺席,皇马锋线仅由劳尔一人苦苦支撑。皇马队长虽然两度建功,但仍然回天无力,未能挽回皇马的败局。劳尔对皇马目前的形势有深刻的认识,“我们与巴塞罗那之间唯一的区别就是4分的积分差距。我们不允许这个差距再次缩小。我们目前虽然仍处于优势地区,但是剩下的九轮比赛,对于我们来说仍然是巨大的考验。”

  上周末皇马0-1输给拉科鲁尼亚,皇马主帅舒斯特尔已经进行了深刻的反省,“这是令人非常失望的一天”。然而,再次以2-3落败于巴伦西亚后,这位德国主帅竟然得出这样一个奇怪的结论,“银河战舰竟然如此幼稚。”

  舒斯特尔认为,“不管是胜利还是失败,每场比赛都各有原因,但与巴伦西亚队的这场比赛实在是最糟糕,最残酷的案例。失利并不可怕,重要的是我们必须正视挫折。在此后的相当长时间内,我们也必须为我们的失误付出高昂的代价。我已经告诫队员们,不要只关注着比分,否则这样会给我们的队手更多的机会。我们经历了太多的失败,我们必须为此付出代价。这就是我们必须要努力。”

  自2008年以来,皇马共打了17场比赛,8胜9负。虽然经历了近期的低谷,皇马的优势仍在,银河战舰的目标仍然是联赛冠军。但是他们必须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全力以付,以保持现有的优势。本周末与塞维利亚的比赛将是皇马重新振作的关键之战。也许皇马主帅的反省和队长的誓言会给银河战舰带来新的气象。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劳尔 | 舒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