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丁俊晖动态 > 丁俊晖21岁生日会 > 生日会动态

丁俊晖曝女友"苛刻"标准 借生日许愿祝姚明康复

小晖开心地21岁生日 点击看更多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日,结束了中国赛的争夺,丁俊晖也在今天迎来了自己的21岁生日,搜狐和北京人民广播电台也特意为小晖精心准备了生日会,寿星和球迷以及现场的所有人在这里度过了一个快乐的下午。在生日会之前的访问中,小晖也是开心地和记者谈起了21岁的生日愿望,平时的爱好,甚至是不轻易谈及的爱情。 >>为丁俊晖送上祝福

  组图:丁俊晖21岁生日会 后台换衣玩电脑两不误
  组图:丁俊晖生日会笑声不断 问及爱情羞涩脸红
  丁俊晖访谈实录:谈爱情脸泛红 看电影最爱星爷

  小晖生日当天对他自己来说并不算完美,除了没能拿中国赛的冠军奖杯当作自己的生日礼物之外,小晖的身体在从英国回到北京之后也不怎么好,饮食的变化和天气让小晖有些咳嗽,胃也有些难受,不过对于这些,小晖笑言是“妈妈做的菜太好吃,吃太多导致的”,生日当天的小晖也一改往日的少言寡语,与记者约定有问必答。甚至在谈及职业生涯的艰苦的时候,小晖也感慨:“虽然苦,但从没有觉得挺不住的时候,自己一个人摸索不下去的时候,有爸爸帮我,有朋友交流,应该说还是在不断进步。”看来,21岁的小晖对未来充满了信心,“虽然去年的成绩一般,但能打出来是状态和技术成熟的事情,但爆发之后也不可能永远都站在最好的状态上,爆发之前我相信自己一定能行,低谷的时候我也同样相信自己。”看来,小晖随着岁月和经历的增长,心智也愈加成熟。 >>点击进入丁俊晖博客留言

  相比于刚刚出道的时候,小晖坦言现在虽然压力有,但不像以前那般大了,“目前自己觉得压力不是很大,因为在之前自己也在努力的把排名努力往上升,现在已经稳定了,所以压力没有前两年那么大了。”小晖说道,“以前的压力主要还是比赛中的压力,外界的压力应该说没有太多,现在比赛心情也好了,没有那么多包袱,每个比赛都可以打了,不用再打资格赛了,就好多了。”即使是遇到了困难小晖也有自己的排压方式,“不高兴的时候我喜欢上上网,或者打打乒乓球,反正台球之外什么都可以,如果朋友们在一起那就更好了。我喜欢和熟悉的人在一起,第一次见我的人都觉得我不爱说话,其实和熟悉的朋友在一起我很愿意交流的。朋友在一起能够真诚相待对我来讲就是最好的事情。” >>点击浏览丁俊晖官网

  对于一般21岁的男孩来说,也可以说是个花季,对于丁俊晖这样的成功男孩子来说,在花季自然少不了女孩子追,从前问及这个问题,小晖都会避而不谈,今天,在记者的引导下,加之生日心情不错,小晖也吐露了自己的心声。“像我在英国肯定找一个能照顾我的,最好还是有点可爱、活泼的,两者结合的最好。”小晖把记者提供给他的三种风格的女孩结合了起来,“我觉得我话不多,经常有个人跟我讲讲话还可以,在那边自己一个人待在屋里,除了上网、讲话之外也不爱动了。年龄吗,和我差不多就行。”小晖还透露生活中也有和异性朋友交流爱情,不过,不知道我们的台球神童的白雪公主何时能够出现在我们的视线中。

  除了事业,爱情,丁俊晖还有着自己特别的生日愿望,那便是能够在北京奥运会的赛场上看姚明的篮球赛,虽然小巨人的伤情还不能完全确定出赛北京奥运,不过,小晖的期望似乎也能给姚明带来些许好运吧。“08年我当然希望能够现场看北京奥运会。”谈及生日愿望小晖面露喜色,“当时候我肯定会回国,我想看姚明的篮球赛,希望他能够伤愈回归。当然,我也希望我的成绩也能够越来越好。”

  生日会之后,小晖将匆忙赶回家,那里还有等着他吃生日晚餐的妈妈和众朋友们,甚至在采访当中,便有小晖的朋友给记者发短信,让我早点放小晖回家,我也在祝小晖生日快乐之后满足了他和朋友们的愿望。

  (搜狐体育:道顿崛)

  延伸阅读:组图:生日会切巨型斯诺克蛋糕 丁俊晖大快朵颐
       丁俊晖曝女友"苛刻"标准 借生日许愿祝姚明康复
       小晖坦言应经习惯沉闷氛围 爱看电影最爱周星驰
       丁俊晖访谈实录:谈爱情脸泛红 看电影最爱星爷
       组图:丁俊晖21岁生日会 后台换衣玩电脑两不误
       组图:丁俊晖生日会笑声不断 问及爱情羞涩脸红

  

    社区推荐绅士?“色情狂”奥沙利文他不配
    F1主席召妓,亵渎还是推广 奥沙利文,愈上流愈下流
    性别大战是柄"双刃剑迈阿密:塞尔维亚冠军的噩梦

(责任编辑:dud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