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轮 > 中超热点

中超首轮妙语:球迷讽鲁能倒退 桑尼吹牛不脸红

  奥运年的中超联赛终于开打了,尽管有无数球迷已经被中国足球伤透了心,但当中超首轮打完的时候,球迷、记者、球员、教练等各路“神仙”还是忍不住评头品足一番。看看下面记者搜集的2008中超首轮妙语集锦,读者朋友是否能看出一些今年联赛的特点和走势呢?

  不渗透,鲁能请更名为济南泰山将军队。

  ——— 鲁能泰山在主场被陕西中新0:0逼平,不少泰山球迷对此很伤心。一位名叫“没有重名0621”的球迷在网上发帖子这样讽刺泰山,他认为鲁陕之战,泰山放弃了中场渗透、边中结合、前后包抄的先进打法,重新回到了济南泰山将军时代长传冲吊的老路,这毫无疑问是在倒退。

  希望中超所有的比赛都像我们这场比赛这么精彩,这样中国足球就有希望了。我们队崇尚进攻,我对队员的要求是每场比赛都要进球。

  ——— 在带领年轻的长沙金德主场2:2战平卫冕冠军长春亚泰后,重返中国的桑特拉奇尽管想尽量表现得“谦虚”一点,但依然掩藏不住他当年执教鲁能泰山时充满激情、有时也爱“说大话”的特点。当然,这场比赛表明:桑尼确实有“吹牛”的资本。

  我们不是新亚泰,请别给我们太多压力。

  ——— 首轮客场3:1击败武汉光谷的中超新军广州医药成为本轮最大的黑马,主教练沈祥福急忙向记者“求饶”,希望媒体不要捧杀。

  首轮19个进球也是新高?业余联赛一场还能打进10个球呢!新什么高,那是“喝高”!

  ——— 有媒体总结说,中超首轮有两大亮点:一是8场比赛总共打进19个进球,创中国足球职业联赛首轮进球新高;二是首轮现场球迷一共有14.7万人,平均每场1.84万球迷,这两项数据均居历届中超之首。不过很多球迷对此不以为然,认为这只是表面现象,一个名叫徐毅的球迷还在自己的博客中用刻薄的语言进行了反驳。(记者 李夫杰)

社区推荐麻衣神相:拆字解邵佳一点球不进之谜
冷眼:[08对泰山队"高要求"是残害] [金德式笑里藏刀害了谁]
希冀:[未来我依然看好河南建业] [升班马该给中超带来什么]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