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轮 > 大连海昌VS长沙金德 > 最新动态

中超鸣锣大连求锋线快马 巴西杀手一点胜马麦罗

    搜狐体育讯 急于寻找速度型外援大连海昌队,仍在马不停蹄地联系外援——基地里又冒出了两张新面孔——两名外籍前锋始了他们的试训生涯。其中一名来自巴西,另一名来自尼日利亚。其中巴西前锋凯尔森颇为值得期待。

  凯尔森·罗伯托·索萨·席尔瓦,于1978年9月17日出生在巴西帕拉伊巴州的大坎皮纳。身高1米81,体重80公斤。既可以打前锋,也可以打前腰。从他的经历来看,这绝对属于是大器晚成的球员,在巴西国内更属于是默默无闻的球员。他没有任何一级巴西国字号的背景,尽管今年已经30岁了,但大部分履历都是在巴西的丙级联赛度过,直到2007年,他才凭借努力被一只名为克里丘马的巴西乙级球队所看中。即便如此,巴西人的职业生涯居然只是在2003年才开始,而那时他已经整整25岁。也就是说,在25岁之前,他只是一名普通的业余球员。

  不过,尽管如此,但并不能说凯尔森·罗伯托·索萨·席尔瓦就一定不行。很多出名的球员都是大器晚成,比如英格兰前锋菲利普斯,26岁才踏入职业足坛,之前他的职业不过是一名擦鞋匠;而在中国足坛,这样的例子更是不胜枚举。前国安高中锋安德烈斯,之前不过是西班牙的业余球员;甲A时代在四川全兴队威风八面的巴西前锋马麦罗在巴西也不过只是一名业余球员。即便是此前曾在大连实德队效力过的强力中锋奥兰多,在来到大连之前也不过只是效力过巴西乙级联赛。实德俱乐部今年也曾联系了让人为之振奋、具有很大来头的名气球员,比如什么巴西青年队国脚、小罗队友的乔治·卡斯特罗、在贝尔格莱德红星队效过力的左后卫德拉甘、甚至还有此前曾威震欧洲的波兰前锋奥利萨德贝……不过,这些名气甚大的球员最终都没能留下,有德甚至被贴上水货的标签。

  对于马麦罗、安德烈斯、奥兰多他们来说,经过多年底层的打拼,才知道机会的难得。而多年在相对技术含量较低、动作更为粗野的低级别联赛甚至是业余联赛摸爬滚打,也使得他们比那些所谓的欧洲大牌们更能懂得打拼二字的含义,更加适应偏向简单、粗暴风格的中超。马麦罗来中国之前只是个业余球员,但凯尔森·罗伯托·索萨·席尔瓦至少还踢过巴西乙级。

  下午时分,巴西前锋显得有些疲惫,因此只是和球队跑了几圈,做了些力量练习之后,便一个人回去休息了;而;另一个外援——尼日利亚人菲利普则参与了训练,这位年仅21岁的前锋,看上去速度确实不慢,但是拿球之后,却显得有些控制不力,看来在基本功方面还存在一些问题。由于拉德科并没有安排分组对抗练习,因此从菲利普的表现目前还看不出任何的东西,不过作为急着等米下锅的拉德科和实德俱乐部,对如此年轻的锋将恐怕也很难看好,毕竟要外援前锋是来打比赛的,而不是进行人才的长期培养。

  4月6日球队迎战长沙金德之前,俱乐部是否能再签下一名外援前锋,我们将拭目以待。(搜狐体育 柏杨)

社区推荐麻衣神相:拆字解邵佳一点球不进之谜
冷眼:[08对泰山队"高要求"是残害] [金德式笑里藏刀害了谁]
希冀:[未来我依然看好河南建业] [升班马该给中超带来什么]

中日实况MM秀性感

温州美女是实况FANS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伯托 | 索萨 | 席尔瓦 | 奥兰多 | 菲利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