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继海曼城征战英超 > 最新动态

孙继海抨击英超黑哨 怒言裁判决定毁掉整场比赛

  晨报讯 孙继海终于表态了!昨日在接受曼城官网采访时,孙继海对于上周末联赛中那个莫须有的点球,抨击了当值主裁。

  上周的英超联赛,伯明翰队主场对曼城,第75分钟,伯队麦克谢福利和孙继海在禁区内追逐滚在草皮上的皮球,客观地说,双方争抢的机会完全是50对50,但是麦克谢福利在争抢倒地后,裁判却吹罚了点球。
赛后,英国媒体一致认为这个点球根本就不存在。“裁判的决定毁掉了这场比赛!”孙继海仍然为那个点球耿耿于怀,“这个球当时是在我的面前。”“我们的拼抢是50对50,”孙继海辩解道,“当我像往常一样完成我的任务时,哨声却响了,我以为是吹对方犯规,结果裁判却将手指向点球点。我当时想:上帝啊,简直令人难以置信!稍微有点足球常识的人都知道那不是个点球。”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汉网-武汉晨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继海 | 谢福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