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继海曼城征战英超 > 最新动态

英超-曼城0-0平博尔顿 孙继海进替补名单未登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23:00进行的英超联赛中,我国球员孙继海所在的曼城客场0-0战平博尔顿,孙继海被列入大名单,但未能登场。博尔顿止住5连败,今年1月2日起联赛主场不胜。

    第6分钟,迪乌夫为博尔顿赢得角球,后卫斯泰森抢点头球攻门砸在了门框上,哈特没有做出任何反应。第13分钟,爱尔兰带球从右路趟入禁区,被坎波的干扰下摔倒在禁区内,主裁判示意没有点球。第17分钟,佩德罗夫的角球被顶出,爱尔兰在禁区前沿跟进打门,皮球被加德纳在门前用头球解围。第22分钟,佩德罗夫又一个角球被解围到禁区边缘,爱尔兰这一次跟进怒射打了高射炮。

    第25分钟,诺兰前场连续带球,扣过两名防守球员后右脚劲射,皮球弹地减速被哈特没收。第33分钟,诺兰科卢卡传中的霎那被诺兰铲倒在地,诺兰被黄牌警告。第41分钟,佩德罗夫边路带球突破传中赢得角球,佩德罗夫再主罚角球被顶出,保加利亚人跟上再传被踢出边线。

  下半场曼城连换两人,凯塞多和埃拉诺分别换下瓦塞尔和爱尔兰。第54分钟,姆瓦鲁瓦里禁区内巧妙把球拨给右路无人盯防的埃拉诺,埃拉诺射门被哈特扑出底线。第72分钟,戴维斯中路直塞撕开曼城防线,泰勒快速插上几乎破门,但最后一刻被后卫到底铲球破坏。

    第78分钟,迪乌夫突破到了右路底线,他几乎可以小角度得分但哈特封住了角度。第83分钟,博尔顿门前一阵混乱,埃拉诺禁区内的射门被奥布莱恩在门线上挡出。第88分钟,姆瓦鲁瓦里接埃拉诺右路传中球头球将将高出。

  博尔顿(4-5-1):21-哈布希/31-A奥布莱恩、31-卡希尔、15-斯泰森、8-坎波(63’19-麦卡恩)/11-加德纳(46’24-J奥布莱恩)、17-古斯里、32-泰勒(88’7-吉安纳科普罗斯)、4-诺兰、14-戴维斯/21-迪乌夫

  曼城(4-4-2):25-哈特/4-奥诺哈、24-加里多、22-邓恩、16-科卢卡/28-费尔南德斯、6-约翰逊、15-佩德罗夫、7-爱尔兰(59’11-埃拉诺)/27-姆瓦鲁瓦里、12-瓦塞尔(59’20-凯塞多)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特 | 佩德罗 | 诺兰 | 奥布莱恩 | 迪乌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