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轮 > 深圳香雪VS广药中一 > 最新动态

愚人节河南保级对手演闹剧 深圳主帅麦超下课

  □今报记者 吴情异

  记者昨天从深圳足球俱乐部获悉,深圳队原教练组组长麦超已经离任,俱乐部任命原领队张增群为主教练。在愚人节当天发布这种消息,很容易让人以为是恶作剧,不过这个消息得到了麦超的亲口确认,他也成为中超历史上最早下课的主教练。

  上周六的中超联赛首轮,深圳队客场0∶2不敌本赛季夺冠大热门上海申花。时隔两天,深圳俱乐部就宣布麦超下课,麦超也成为本赛季中超第一位下课的主教练。不过据记者了解,麦超下课与首战告败并没有直接联系,而是因为他收到了广州市足协要求“3天内必须返回广州就任城运会副领队”的征调函,由于麦超本人编制在广州市足协,在这种情况下他不得不服从组织安排,选择主动离开深圳队。

  作为河南四五的保级竞争对手,深圳队本赛季祸不单行,联赛开打前才由深圳市足协托管,这一次麦超的下课,无疑给深圳队的保级之路蒙上一层阴影。事实上,走马观花式的换帅对于深圳队而言,并不是什么新鲜事。朱广沪率领深圳队夺冠后急流勇退,深圳队仅在2005赛季就连换了迟尚斌、郭瑞龙、谢峰和王宝山4位主教练。

  即便如此,目前暂时处于降级圈的河南四五对深圳队仍不可大意。由于本赛季中超球队增加到16支,并且有两个降级名额,竞争将会十分残酷,稍有不慎就有可能掉入虎口。上赛季,河南四五就吃尽了“遇弱不强”的苦头,对深圳队两战一平一负,从而导致球队保级一度被动。所以河南四五周日主场对阵辽宁,4月26日主场迎战浙江,包括此后与广州、成都两支升班马以及深圳队的交锋都等同于6分的决战。

  此外,中国足协昨天开出本赛季最大的罚单:由于在本赛季中超揭幕战中指责并冲撞了第一助理裁判员,辽宁队替补球员兼教练的姜涛在吃到2008年首张红牌的同时,还被足协处以停赛6场、罚款6000元的处罚。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