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轮 > 成都谢联VS辽宁 > 最新动态

足协处罚姜涛搧自己耳光 没报名就不该坐替补席

  昨日,2008中超第一笔罚单正式下发:辽宁宏运队守门员教练姜涛因在联赛首轮指责第一助理裁判员,被停赛六场,罚款六千元!

  无论对于宏运队还是对于姜涛本人来说,这个处罚有些过重,因为联赛首轮,辽足明显地吃了裁判亏。事已至此,辽足俱乐部只能无奈地接受,而当事人姜涛昨晚接受记者采访时大度地表示:“只要全队没有损失,我受到什么样的处罚也就无所谓了。”

  再回放上周六辽宁宏运队客场与成都谢菲联的中超揭幕战,在最后时刻辽足获得反越位绝杀机会,这已经成为无可争议的事实,但不知什么原因,边裁却判辽足越位在先。

  事实上,赛后的第一时间,辽足俱乐部老总程鹏辉与教练组召开了一个紧急碰头会,在预感到姜涛有可能被追加处罚的同时,辽足随即与中国足协进行了沟通,就姜涛得红牌的前因后果进行了详细说明。而原本,辽足俱乐部是准备向足协申诉的,综合考虑之后,辽足放弃了申诉。

  但辽足的退让没有收到效果,中国足协对姜涛的处罚依然没有像辽足所期待的那样从轻处理,“不接受也得接受啊!我们已经给全队开会了,以后再遇到类似的问题,队员也不要以极端的方式与裁判理论。”程鹏辉说。

  当中国足协处罚结果公布之后,姜涛接到了许多电话,更多的是家人和朋友的,都在劝慰他。其实,姜涛看得很开:“我没觉得怎么样,当时我们是否越位,大家看得清清楚楚。我被停赛六轮,好在这对球队没啥损失,因为我现在是教练员了,我不上场球队照样打比赛。”

  职业生涯首次遭遇如此严重的处罚,姜涛认为:“以后对待这样的事情我也要反思,应该多变通,头脑不能那么热了。”

  姜涛这次遭受处罚,实际上是中国足协自己搧了自己一记耳光。本赛季,姜涛已经被辽足俱乐部培养为守门员教练,但今年他仍以队员的身份进行注册。与成都谢菲联队的比赛,辽足并没有给他报名,按理他不应该坐在替补席,但对于这一切,第四裁判却没有认真核实,正因为如此,姜涛被罚,说到底还是裁判的工作失误所致。记者 姚国繁

中日实况MM秀性感

温州美女是实况FANS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姜涛 | 程鹏辉 | 谢菲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