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长沙金德

金德从沈阳到长沙从未停止封杀 08倒霉鬼会是谁

    搜狐体育讯 对于球员而言,拨乱反正可不是什么好词。因为这个词意味着清洗,有人是在赛季后被清洗,也有人是在赛季中就被迫失业。中超俱乐部中,最擅长此道的大概就是金德了。

这些年来,金德从沈阳到长沙,清洗的球员也算是创了联赛一个记录。

  发生在去年联赛中和联赛后的事情,让人不得不提。第一件事情的主角是李振鸿,2007年8月24日晚9时突然被一群神秘人带入湖南株洲市一间禁闭室内,随后险遭活埋。这些人要求他承认在该场比赛中打假球故意输球,并退出收受的200万假球款。此后,李振鸿跑到了香港,并向港媒报料他受到了内地黑社会的恐吓,讲述了一段令人毛骨悚然的经历。

  第二件事的主角是陈涛。其实这两件事情已经无须赘述。仔细分析来看,这两件事其实有两个共同点,一是都与赌球或假球有关,二是与封杀有关。提到赌球,就不能不提到阎世铎和他的四大毒瘤论。这个毒瘤已经算不上是什么新鲜话题,之所以这些年来很少再提及,不是因为它们绝迹了,而是因为被我们当成了中国足球的潜规则。

  假球这个词在中超联赛里出现的不少,而且最近还有人曝出有球队老板参与赌球,但是也已经丝毫提不球球迷的兴趣。球迷对赌球的麻木,源于足协的不作为,明明有怀疑都是以“证据”二字推脱出去,中超联赛如果不根除这一丑恶现象,中国足球将永无出头之日。

  再提到封杀,这个词在去年被总结为中超最流行的词汇之一。

  杜威、宋振瑜、陈涛、王大雷等人都被封杀过,亚泰还曾经曝出过某国脚因为涉嫌赌球一度被俱乐部停止参加比赛,而且由于引发了众怒亚泰队员集体上书要求俱乐部彻底取消这名国脚的参赛资格这样的新闻。在2007年,球员不管因为什么原因不能上场,第一想到的是不是某某人又被俱乐部封杀了。这个势头,在今年想必还会继续下去。 (稿件来源:《风尚》杂志)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涛 | 李振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