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王丽平将任中国女足助教 老玫瑰表态会全力以赴

  本报记者 袁文通

  本报讯国青队主帅高荣明前天已抵达河北香河训练基地,加上此前已经到位的守门员教练成晓禹,正在“组阁”的商瑞华有了两位帮手助阵。昨天从北京传来最新消息,为了奥运备战以及增进与球员之间的感情,中国足协决定邀请昔日老玫瑰王丽平出任中国女足助理教练,以辅佐商瑞华很好地完成奥运备战。


  王丽平自从退役后,关系一直在天津体育局,主要负责场地和设施方面的工作。几天前,王丽平从天津到杭州西子女足,她南下的原因原本是接替商瑞华的前任助教魏福英,但她没想到自己刚到,商瑞华就上调国家队。更让她始料未及的是,正当她准备继承商瑞华衣钵率队参加全国联赛之际,国家队又发来邀请函。

  当昨天获悉足协有意让其担任国家队助教后,王丽平表示:“如果现在有机会能够以另一种方式为中国女足队做贡献,我肯定会全力以赴。”

  作者:海都资讯… (来源:海峡都市报社)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海峡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商瑞华 | 王丽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