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轮 > 上海申花VS天津泰达 > 最新动态

李玮峰:我是请假休息调整 能否上场看主帅安排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女儿降生,购置新车,李玮峰现在的心情还算不错。

  国足0比0逼平澳大利亚队,自己的表现还算不错,再加上刚刚有了一个宝贝女儿,一切看上去都还不错。但李玮峰怎么的都没想到,因为缺席了与深圳上清饮的一场比赛,竟然会引来这样的一场风波,这也让他感到有些无奈,“其实真的没什么,就是感觉太疲劳了,然后跟主教练请了假。”休息调整一下,怎么就会有这么多说法啊?

  外界之所以会产生如此多的猜想,除了李玮峰没有参加上周六的申深之战外,他还缺席了球队第二天上午的训练——按照要求,所有没参加比赛的队员都应该参加训练,但李玮峰并没有出现在康桥基地。
而在比赛之前适应场地的时候,李玮峰不但到了虹口足球场,而且还跟相熟的记者有说有笑,虽然只是绕着球场跑了几圈,但用他自己的话说就是,打比赛肯定没问题,丝毫看不出来需要休息和调整的迹象。另外一个值得注意的迹象就是:早在比赛前两天,从申花队内部就传出了李玮峰将缺席的消息,这也被认为是俱乐部提前“放风”的信号。上赛季初,申花俱乐部也是先向外界表示,会处罚队中的一位国脚级球员,之后便将杜威下放到预备队。正是因为有过这样的先例,才导致了外界对李玮峰是否也会遭遇“冷冻”的猜测。

  不过,从周一开始,李玮峰便已经归队正常训练。对于上周的比赛,他也首度开口作出解释:“主要是在国家队太累,所以向主教练请假休息调整,毕竟深圳队是保级球队,我不上也没什么大影响。”至于本周与天津康师傅的比赛,李玮峰表示,能否上场要看主教练的安排,自己能做的,就是好好训练,争取把状态调整好。

  或许是为了迎接新生的女儿,李玮峰新买了一辆奥迪Q7,最近两天,他的这辆新车也成了康桥基地的一道新风景,那些没有买车的年轻队员总会围着这辆车探讨一番。“现在感觉还不错,打比赛应该问题不大,毕竟前段时间太累了,一直没有好好休息过。”至于传闻中的种种说法,李玮峰并不想多说什么,“等到我出现在球场上的时候,不就什么问题都没有了吗?”特约记者江山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