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动态 > 2007国足博鳌集训 > 国足博鳌集训动态

国足伤兵满营人员难调整 李玮峰归期仍难确定

  目前国家队的伤病情况在继续泛滥,虽然韩鹏等3人感冒好后已投入训练,但李金羽和杨君(杨君新闻,杨君说吧)又加入到伤兵阵营中,加上曹阳、李雷雷、孙吉3人依然无法参加对抗训练,国家队人手紧张的窘局并没得到任何改善。

谢亚龙(谢亚龙新闻,谢亚龙说吧)却明确表示,尽管如此,李玮峰(李玮峰新闻,李玮峰说吧)暂时还不会回到队中。

  目前国家队的人员配备情况并不理想,门将位置上只剩下“新人”宗垒苦苦支撑,连守门员教练徐弢都经常要客串一把门将角色,看着身体发福的徐弢带着手套站在门前,还真有点滑稽。中后卫也是个薄弱环节,季铭义一直小伤不断,很难保证训练的质量和比赛的状态,张耀坤勇猛有余沉稳还略显不足,原想征调杜威(杜威新闻,杜威说吧)来应急,可又被申化俱乐部拒绝,相对锋线上的疲软尚能待“海归”回来救场,中后卫已经成了国足又一重大软肋。

  这时候大家肯定会想起“大头”,作为近些年来国足后防线的中坚,李玮峰的能力在国内是毋庸置疑的,但火爆的脾气却让他在去年成了红牌专业户,并被足协痛下“杀手”驱逐出队。此前,国足在昆明集训时,李玮峰曾回到队内与教练组沟通,承认了错误同时也表达了重回国家队的渴望,但时至今日尽管缺兵少将,国足依然没有重召其归队的意思。谢亚龙在谈到这个问题时表示,“我反复说过我们要允许人犯错误,也要允许人改正错误,但这些都需要一个过程,李玮峰的情况就是如此。从目前情况来看,我无法给出一个他回队的具体日期。”看来,“大头”要想重新归队,短时间内的可能性非常小。

  本报博鳌1月31日电

  (记者 金勇)

  

(责任编辑:王春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杜威 | 杨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