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凯尔特人轻取步行者获60胜 加内特显多面手风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加内特单手扣篮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凯尔特人主场以92比77大胜步行者,取得五连胜。

加内特砍下20分11个篮板4次助攻2次抢断1次封盖,雷-阿伦得到15分,皮尔斯拿下13分5个篮板5次助攻。步行者这边没有一人得分超过15分,格兰杰得到全队最高的14分,墨菲贡献11分10个篮板。

  开场后,凯尔特人打出一波9比2的小高潮,皮尔斯投中一记三分,雷-阿伦接球急停跳投命中,加内特中投命中后又在篮下暴扣得手,客队前三分钟只有邓利维靠罚球拿下2分。9分07秒,加内特的传球被抢断,穆雷快攻上篮被朗多犯规,两罚一中,随后他和邓利维各有一次突破上篮。主队暂停后,皮尔斯连得5分,朗多空切上篮,客队邓利维突破造成加内特犯规,两罚全中,墨菲自投自抢拿下2分。加内特连投带罚回敬4分,格兰杰的上篮被帕金斯封盖,小奥尼尔首次中投出手命中,帕维接加内特妙传空切上篮打成2+1,接着他又扣篮得手,步行者回敬4分,主队老将布朗上场后连得4分。首节结束,凯尔特人以29比17领先。

  第二节,格兰杰突破被豪斯恶意犯规,两罚一中,小奥尼尔连得4分,主队前两分钟一分未得,还出现了3次失误。帕维2+1打成才打破僵局,随后他的上篮被小奥尼尔封盖,回过头来,小奥尼尔转身上篮命中,加内特重新上场后主队的进攻开始改善,他先是在弧顶妙传埋伏在45度角的波西投中三分,接着自己又和豪斯打出挡拆配合高位跳投命中,主队士气大受鼓舞,帕维抢断后直传波西,后者杀到前场扣篮。防守端,他们迫使对手三分半钟里一分未得。本节后半段,步行者仅得6分,凯尔特人在加内特和皮尔斯的率领下进一步扩大优势,半场,他们以49比30领先。

  下半场,邓利维开局连续两次出现失误,分别被朗多和雷-阿伦抢断,凯尔特人抓住机会打出一波7比0,两队分差达到了26分。客队暂停后开始大举反击,在此后的5分钟里打出一波14比5的小高潮,穆雷得到5分送出2次助攻,墨菲也得到5分。凯尔特人这段时间里出现了3次失误,得分主要来自帕金斯的空切。本节还剩5分钟时,加内特爆发连得4分,并助攻帕金斯扣篮,防守端他先是抢断小奥尼尔,接着又盖掉了格兰杰的,重新把分差拉大到20分。本节最后2分钟,步行者打出一波7比1的攻击波,邓利维得到4分并且盖掉了皮尔斯的一次上篮,客队落后16分进入最后一节。

  最后一节,雷-阿伦中投命中,帕维上篮得手。客队小奥尼尔两次篮下单打造成帕维犯规,四罚三中,帕维毫不示弱回敬4分。格兰杰接连投中两个三分,豪斯针锋相对还以三分。半节暂停后,格兰杰两罚全中,威廉姆斯投中三分。眼看分差马上就要被缩小到10分,主队马上发动了一波9比1的小高潮,阿伦一人拿下5分。分差重新回到了20分以上。双方都派上了全替补阵容,比赛彻底进入垃圾时间,比分最终定格在92比77。

  双方首发阵容:

  凯尔特人:中锋肯德里克-帕金斯,大前锋凯文-加内特,小前锋保罗-皮尔斯,得分后卫保罗-皮尔斯,组织后卫拉简-朗多。

  步行者:中锋杰夫-福斯特,大前锋特洛伊-墨菲,小前锋丹尼-格兰杰,得分后卫麦克-邓利维,组织后卫罗纳德-穆雷。

  (搜狐体育 niggaE)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内特 | 邓利维 | 格兰杰 | 皮尔斯 | 阿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