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约翰逊28分毕比中续命三分 老鹰屠猛龙获五连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在NBA常规赛上,亚特兰大老鹰队主场以127-120战胜多伦多猛龙队,豪取五连胜。此役战罢,老鹰队(35胜40负)坐稳了东部第八名的位置,领先第九名网队多达4个胜场,赛季还剩7场,老鹰队一只腿已经进入季后赛。

约翰逊砍下28分,毕比贡献26分,并且在常规时间最后时刻投中救命三分球,史密斯再添24分。猛龙队方面,也有三将得分达到20分,伯什(24分)、福特(23分)和内斯特洛维奇(21分)

  首节比赛,霍福德率先扣篮得分,毕比连中两元,约翰逊三分球锦上添花,老鹰队以11-2开局。福特连中三元,还有一次造成加罚,猛龙队转眼把比分追上。双方随后陷入拉锯战,约翰逊和毕比分别命中三分球,21-15。帕克很快回敬一个三分球,战至最后时刻威廉姆斯砍下4分,老鹰队以31-27领先。内斯特洛维奇投中压哨三分球,首节结束。

  第二节,伯什在内线进攻找到了节奏,巴尔尼亚尼和卡波诺在外线提供火力支持,猛龙队抢回了比赛的主动权。巴尔尼亚尼连中两个三分球,59-50。约翰逊回敬一个上篮,史密斯命中三分球,55-59,老鹰队落后4分进入休息室。

  第三节,局面仍在猛龙队的控制之中,他们开局打出了极高的效率,球队前10投全部命中,打得老鹰队头昏眼花。直到此节的后半段,猛龙队的效率才有所下降,不过保住领先优势不成问题,巴尔尼亚尼再中三分球,内斯特洛维奇跟进内线短跳投得分,猛龙队以91-80领先进入末节战斗。

  第四节,老鹰队战得顽强,史密斯和约翰逊联手打出一个9-0的冲击波,89-95。伯什挺身而出,连续两次冲击内线造成犯规,他4罚全中。战至最后1分31秒,福特建功,107-104。此后两队都错过一些机会,最后3秒,约翰逊三分球不中,老鹰队幸运地抢到前场篮板球。暂停之后,毕比命中压哨三分球,107-107,比赛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上,双方的争夺进入了白热化,老鹰队突然在三分线上找到了感觉,史密斯命中两个三分球,毕比也有三分球进帐,最后29秒,史密斯的三分球把比分定格在122-118。猛龙队暂停之后,伯什上篮不中。时间所剩无几,猛龙队祭出犯规战术,结果老鹰队罚球稳健,6罚5中保住胜局,终场比分为127-120。

  多伦多猛龙队首发阵容:组织后卫福特、得分后卫安东尼-帕克、小前锋姆恩、大前锋伯什、中锋内斯特洛维奇

  亚特兰大老鹰队首发五将:组织后卫毕比、得分后卫乔-约翰逊、小前锋约什-史密斯、大前锋马文-威廉姆斯、中锋霍福德(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约翰逊 | 毕比 | 史密斯 | 福特 | 巴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