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大势分析:苏赣渝青力拼冲超 两队或成黑马

    搜狐体育讯 清明节当天,一年一度的中甲联赛就要大幕开启了,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各支球队准备好了吗?带着许许多多的疑问,我们暂时远离刚刚开幕的中超,缓步来到中甲,来探究一下这里的水有多深;这里的天空究竟是艳阳高照还是乌云密布。由于厦门蓝狮的自动退出,新赛季的中甲将有13支球队登场亮相,升级的名额为两个,下赛季离开中甲的只有一支球队,变数不是很大,但争夺却会异常惨烈。被外界认为最有可能冲超成功的大概有4支球队,江苏舜天、重庆力帆以及南昌八一和青岛海利丰都是两个名额的有力竞争者。除此之外,延边和烟台这两支球队也很有可能成为两匹黑马,并且成为左右战局的队伍。通过赛前观察,其他球队看上去似乎底蕴不足,大多数中甲常客很难有新的突破,基本上维持在原来的水平线上。而唯一的一个降级名额预计还会在一支升班马当中产生。

  江苏舜天:多次冲超未果,江苏足球能否苦尽甘来

  送走了身边一个个战友或者敌手,江苏舜天连续多个赛季未能完成冲超夙愿,许多人对此不解,难道江苏足球天生就是中甲的命?这支球队究竟还缺少些什么?为什么舜天总是在关键时刻坚持不住?一次次即将到手的胜利最终却化为泡影,面对新的赛季,江苏足球能够苦尽甘来一飞冲天吗?主教练裴恩才有过成功的时刻,当年他带领武汉黄鹤楼从中甲一跃成为中超新贵,上赛季去河南救火也完成了组织上交给的任务。不过老裴也有走麦城的时候,带中国女足成绩不佳,最终主动退位,一幕幕悲喜剧交织在一起,裴恩才深知在江苏这个赛季对于自己的执教生涯意味着什么,江苏足球刚刚送走了广州和成都两只虎,身边又多了一群狼,此刻我们真的为老裴捏着一把汗,尤其他对外援全面改造这一工程是不是在冒险?面对俱乐部交给他冲超这一唯一指标,裴恩才能完成吗?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魏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