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哈尔滨毅腾足球俱乐部 > 哈尔滨毅腾动态

毅腾中甲新赛季首战力帆 烟台主场筹备紧锣密鼓

    搜狐体育讯 在结束了与“老大哥”大连海昌国际队的足球义赛之后,大连毅腾队已经正式进入到新赛季中甲联赛最后的准备当中。根据日前中国初步确定的中甲赛程中,大连毅腾足球俱乐部烟台毅腾飓风队将在首轮客场挑战中甲劲旅重庆力帆,4月12日毅腾队将在烟台市体育公园体育场迎来首个主场比赛,对手是前女足国家队主教两马良行挂帅的无锡中邦队,目前烟台主场的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

  上个赛季毅腾队将主场设在冰城哈尔滨,结果首个中甲赛季毅腾取得了倒数第一的尴尬成绩,幸亏呼和浩特队提前退出才避免降级的噩运。由于新赛季中甲联赛有升降级制度,毅腾队在斥巨资购买内外援的同时也早早投入到08赛季的备战工作,在2个月的时间内毅腾队与8支中超和中甲球队进行了教学比赛,取得了3胜2平3负的不俗战绩。1月中下旬毅腾队在海南先后与三支中超球队进行了教学赛,而且全部获得了胜利。其中2-0战胜中超新科冠军长春亚泰,3-2力克辽宁,2-1小胜武汉光谷。春节之后毅腾队辗转到上海进行备战,其间与中甲两支球队的教学赛成绩为1平1负,其中2-2战平无锡中邦,0-2负于安徽九方。3月中下旬毅腾队打了三场“德比大战”,三支球队均来自中超。其中2-3小负山东鲁能泰山,2-4输给了青岛中能,在上周日的义赛中1-1战平大连海昌国际。通过这8场教学赛毅腾队的年轻队员得到了很好的锻炼,球队的阵容日趋成型。

  日前中国足协已经向中甲13支俱乐部下发了08赛季中甲赛程,新赛季中甲联赛基本可以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4月5日至7月26日,7月27日至8月29日中甲因奥运会暂停一个月,8月30日重燃战火至10月25日全赛季结束。根据这份赛程表显示毅腾队将在4月5日中甲首轮比赛中客场挑战重庆力帆队,一周之后也就是4月12日毅腾队将迎来主场第一个对手——由前女足国家队主教两马良行挂帅的无锡中邦队,10月25日最后一轮客场对阵江苏舜天将决定毅腾队这一年的排名。

  08赛季毅腾队改名为“烟台毅腾飓风足球队”,主场随即也迁至烟台市体育公园体育场。目前烟台主场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着,包括体育场草皮、大屏幕计分、计时器的维护和检修,整理和翻修训练场地等等。“目前烟台市体育公园体育场已经有了崭新的变化,就等着毅腾队4月12日的第一个主场比赛了!”。体育场一负责人激动地告诉记者。同时俱乐部一官员向记者表示,烟台主场各方面条件毅腾俱乐部还是比较满意的,但是究竟成绩怎么样还要看球员们的临场发挥。

  同时烟台球迷非常关心的球票价格目前也已经敲定,毅腾队主场门票分为三个档次,甲级票20元,乙级票10元,贵宾票50元。花10块钱就可以看一场中甲,俱乐部的官员解释说,“毅腾足球队初来乍到,本赛季实行球票优惠政策也是方便广大烟台球迷在现场为家乡球队呐喊助威,也充分体现了毅腾俱乐部回报社会、回报市民的宗旨”。

  (丁 丁)

  附:2008年中甲联赛烟台毅腾飓风队赛程表:

  轮次 日期 主队 对阵 客队

  1 4.5(六) 重庆力帆 - 烟台毅腾飓风

  2 4.12(六) 烟台毅腾飓风 - 无锡中邦

  3 4.19(六) 南昌八一衡源 - 烟台毅腾飓风

  4 4.26(六) 烟台毅腾飓风 - 青岛海信(地产)

  5 5.3(六) 北京宏登 - 烟台毅腾飓风

  6 5.10(六) 烟台毅腾飓风 - 上海东亚

  7 5.17(六) 南京有有 - 烟台毅腾飓风

  8 5.24(六) 烟台毅腾飓风(轮空)

  9 5.31(六) 烟台毅腾飓风 - 安徽九方

  10 6.7(六) 四川 - 烟台毅腾飓风

  11 6.14(六) 烟台毅腾飓风 - 延边

  12 6.21(六) 北京爱国者大学生 - 烟台毅腾飓风

  13 6.28(六) 烟台毅腾飓风 - 江苏舜天

  14 7.5(六) 烟台毅腾飓风 - 重庆力帆

  15 7.12(六) 无锡中邦 - 烟台毅腾飓风

  16 7.19(六) 烟台毅腾飓风 - 南昌八一衡源

  17 7.26(六) 青岛海信(地产) - 烟台毅腾飓风

  18 8.30(六) 烟台毅腾飓风 - 北京宏登

  19 9.6(六) 上海东亚 - 烟台毅腾飓风

  20 9.13(六) 烟台毅腾飓风 - 南京有有

  21 9.20(六) 烟台毅腾飓风(轮空)

  22 9.27(六) 安徽九方 - 烟台毅腾飓风

  23 10.4(六) 烟台毅腾飓风 - 四川

  24 10.11(六) 延边 - 烟台毅腾飓风

  25 10.18(六) 烟台毅腾飓风 - 北京爱国者大学生

  26 10.25(六) 江苏舜天 - 烟台毅腾飓风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