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一帮老门生"围剿"徐根宝 师徒对决成中甲新看点

  实习记者蒋泽 今年的中甲联赛,看点不少。徐根宝的东亚队、师徒对决、还有联赛中的“老人”,这些都足以吸引很多人的眼球。

  刚刚升上甲级的上海东亚队是今年中甲联赛中最引人关注的一支球队,无论是徐根宝本人还是他的队员。

东亚队球员中,大部分球员都是1989-1990年出生的,20岁就被称为“老将”。其中,王云龙、曹■定都是其中的出类拔萃者,入选过国少队和国青队,在同年龄的球员中已经崭露头角。

  对这支队伍,国内足球人士都给予了很大的期望,对他们在2008年的“新秀赛季”的成绩也不会有太高的要求,对这支甲级新军来说,保级才是最重要的。

  现在中甲球队的主教练中,有很多都是徐根宝的弟子,比如翟飙、曹限东等,所以在中甲赛场上,徐根宝和昔日弟子们在教练席上的斗法也是一大看点。尤其是徐根宝率领了一支娃娃军,而他的弟子曹限东率领的北京爱国者,是由北京理工大学校队组成的学生部队,年龄也就在21~22岁,不比东亚队的队员大多少。这两支队伍的碰撞绝对会有数不清的焦点。

  相比于这些生力军,还有一些真正的老将仍然在球场上驰骋。今年加入南昌八一的前国脚宋黎辉,前几年他在新加坡联赛踢球,这次重返中国联赛,选择南昌队就是看上了该队冲超的决心,想圆自己再踢中超联赛的梦想。还有39岁的刚果人佐拉,现在在延边队同时担任外援、助教和翻译的角色。

  此外,在这个赛季中,越来越多的二三线城市加入了中甲联赛举办城市的行列,足球不再是少数财大气粗城市的专利,合肥、南充这些城市的加入都让今年的中甲联赛多了些活力。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根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