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7/2008欧洲冠军联赛 > 欧冠1/4决赛费内巴切VS切尔西

欧冠:乌龙球难救蓝军 费内巴切2-1逆转切尔西

  中新网4月3日电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欧冠联赛1/4决赛首轮比赛中,切尔西做客土耳其挑战费内巴切队,最终经过90分钟激战,蓝军1-2不敌对手,遭遇本赛季欧冠的首场失利。

  虽然实力上比切尔西稍逊一筹,但费内巴切面对英超巨人并未表现出丝毫胆怯。

第5分钟凯日曼接埃杜直传险些形成单刀,好在门将及时出击化解险情。第12分钟切尔西率先破门得分,是时马卢达接兰帕德直传后传中,皮球碰回防的后卫飞入球门,凭借这个幸运的乌龙球,切尔西1-0领先主队。5分钟后蓝军再度发难,埃辛的大力远射击中横梁,切尔西错失了扩大比分的机会。德罗巴也有数次射门被门将化解,颇具威胁。上半场比赛结束,切尔西1-0领先费内巴切。

  双方易地再战,双方仍旧互有攻守,两对攻防转换节奏都很快。第62分钟费内巴切扳平比分,是时替补登场的凯西姆突入禁区推射破门,帮助费内巴切将比分扳为1-1。第79分钟,戴维德在距离球门30米处远射打出一记世界波,洞穿了切尔西的大门,费内巴切2-1实现逆转。虽然随后的比赛切尔西换上阿内尔卡殊死一搏,但仍旧没能挽回局势。2-1得比分保持到了比赛结束。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