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7/2008欧洲冠军联赛 > 欧冠1/4决赛罗马VS曼联

曼联两球完胜罗马几近四强 巴萨客场抢先机(图)

  北京时间4月2日,曼联队球员鲁尼(右)与队友朴智星等庆祝进球。当日,在2007-2008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1/4决赛首回合比赛中,英超曼彻斯特联队客场以2:0战胜意甲罗马队。新华社/路透

  记者 杨国胜 报道

  本报讯北京时间4月2日凌晨,欧洲足球冠军联赛1/4决赛展开首回合的较量,英超积分榜排名第一的曼联队作客意大利罗马,依靠C·罗纳尔多和鲁尼的进球,他们以2:0击败罗马队,让主队颜面无光。与此同时,由荷兰人里杰卡尔德执教的西班牙巴塞罗那队也在客场大放光彩,以1:0力挫德国的沙尔克04队。


  曼联队和罗马队曾同在一个小组,曼联队在主场以1:0获胜,客场则以1:1战平。在上个赛季的欧冠联赛1/4决赛中,两队也曾相遇。当时,曼联队在主场以7:1重创罗马队,客场则以1:2告负。

  在这次交锋之前,曼联队和罗马队的成绩都相当不错,其中,曼联队是本赛季欧冠联赛中尚无败绩的3支球队之一;罗马队则在最近6场比赛中保持不败,主场不败纪录则为9场。不过,这一次罗马队在赛前的情形就显得非常不妙,托蒂因伤缺阵,佩罗塔又因为黄牌过多遭遇停赛,使他们的实力大受影响。

  曼联队顶住了主队在开始阶段的攻势,并在第39分钟取得领先优势。当时,先是由鲁尼在中路摆脱防守后将球分到右翼,已是第99次参加欧冠联赛的斯科尔斯随即传中,从后面插上的C·罗高高跃起冲顶,打进了他在本赛季8场欧冠联赛中的第7个球,赛季总进球则增加到36个。

  比分落后的罗马队在下半时展开反扑,无奈伤愈复出的范德萨表现神勇,将其攻势一一化解。战至第67分钟,罗马队卷土重来,来自韩国的球星朴智星第一次头攻未果,鲁尼在小禁区内轻松补射空门得手。2:0领先的曼联队还有进一步扩大战果的机会,但都没有抓住,其中,C·罗在第68分钟的射门击中立柱弹出。

  曼联队与罗马队将于北京时间4月10日凌晨进行1/4决赛第二回合的较量,客场奏凯的曼联队现在可以说已经一只脚踏进了欧冠四强的门槛。
(责任编辑:关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尼 | 欧冠 | 朴智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