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 > 美巡新闻

休斯顿公开赛前瞻 澳洲人虎耽耽冠军将进名人赛

    搜狐体育讯 除非是老虎伍兹,否则要想在美巡赛场上卫冕成功将是一项难以完成的任务。卫冕冠军亚当-斯科特(Adam Scott)是自1972年以来夺得美巡冠军的第六位澳大利亚人。将于美国当地时间周四开打的休斯顿公开赛期盼再次出现一名强大的澳大利亚球员,这次在红石高尔夫球场的胜利者将获得最后一个站在奥古斯塔球场参加名人赛的机会。

  斯科特有一个长期目标那就是获得像老虎那样的成功。本赛季斯科特在他最后一场在迈阿密的比赛中排在并列第九位,而且在今年1月卡塔尔名人赛(Qatar Masters)欧巡赛场最后一轮比赛中打出极好的61杆品尝到冠军的滋味。

  去年,斯科特扭转了三杆的差距击败了他的同胞澳大利亚人斯图尔特-艾波比(Stuart Appleby)夺冠。艾波比在2008赛季里状态不错,已经获得了5个前十名,凭着良好的状态他将有可能在此项赛事上获得第二个冠军。

  WGC-CA锦标赛冠军澳大利亚选手杰夫-奥格维(Geoff Ogilvy)是最近才加入此站巡回赛的新成员。他现在的状态不容置疑而且作为参加此次比赛的澳洲人他期待周四在球场上有好的表现。奥格维在2003年排在并列第7位,一年后排在第10位落后于夺得三项冠军的维杰-辛格(Vijay Singh)。

  很多人都对世界排名第二德州的菲尔-米克尔森着迷是可以理解的。尽管相对来讲米克尔森在红石竞赛球场的比赛不多迄今为止只有一次在New Millennium出现过,那是在2004年的一场比赛左手怪取得并列第28名。

  美国球员亨特-马汉(Hunter Mahan)在此项比赛的战绩也不错,去年他获得并列第5名,2006年取得第11名。

  世界排名第八的崔京周先前对休斯顿公开赛没有产生什么影响,但是在他家乡举办的巡回赛取得的成绩将此得到改善,先前他曾分别获得过第19名和第6名。

  如果你打出的球又直又远的话,那么球场的名字都可以因此而改变。因此照这样说的话,去年长打王前十的巴巴-沃森(Bubba Watson)和金河珍(Anthony Kim)也值得一看。(Vincent)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科特 | 奥格 | 休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