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继海曼城征战英超

继海曼城生涯获转机 埃里克森亲承给其二次机会

继海送大礼,曼城1-3告负
继海送大礼,曼城1-3告负

    搜狐体育讯 合同在今年夏天到期的孙继海职业生涯陷入了危机,俱乐部迟迟不与其续约,而且新帅埃里克森让其上场的机会也不多,再加上瑞典人从老板他信处申请资金,准备在转会市场进行大采购,这一切都让孙继海的6年曼城之旅充满了疑问。不过在4月2日接受英媒体采访时,埃里克森已经暗示,会给孙继海第二次机会。>>您认为孙继海的曼城生涯会迎来转机吗?

  北京时间3月29日,孙继海在曼城客场对阵伯明翰的比赛,出人意料的出任首发右后卫,这也是他自1月份以来首次为曼城首发。但这场比赛却让孙继海大吃苦头,球队客场1-3落败,目前32战13胜10平9负积49分排名英超第9,联盟杯资格已经岌岌可危。而且继海对负于伯明翰应负主要责任。毕竟对方的第一粒进球源自继海发出的界外球被对方抢断;而第三粒点球则是继海在禁区内放到对方中场麦克谢弗利,天空电视台也仅仅给继海打出了5分的不及格分数。

  但继海的曼城之路却在本周峰回路转,埃里克森4月2日在接受《曼彻斯特晚报》采访时突然表示,会给在伯明翰比赛犯错的球员第二次机会,甚至也许会用这些人马打完剩余的比赛!《曼彻斯特晚报》认为,“看来埃里克森并不打算调整阵容,毕竟剩下的时间已经不多了,而曼城还在为他们的英超目标奋斗。”埃里克森接受采访时说:“我们不会做实验,我肯定会以最佳阵容应战。如果以伯明翰的比赛为评判标准,我几乎会更换全部的人马。但我不会这样做,我要给球员们第二次机会。”

  埃里克森同时还强调,曼城的边缘球员,诸如失宠的热奥瓦尼、姆彭萨等,只要在训练中表现勤奋,他们也会获得机会。也许这也会解释了继海为何突然在对伯明翰的比赛获得首发的原因,因为自从在大连万达出道以来,继海的职业态度一直令人称道,天道酬勤,继海终于在赛季的收官阶段获得了埃里克森的承认。

  本周末的联赛对于曼城是场硬战,埃里克森应该不会对曼城后防大换血。不仅仅是因为对手是来访的切尔西,还因为在本赛季首回合比赛,曼城客场让切尔西6球血洗,那场比赛结束了埃里克森与他信的蜜月期。埃里克森对此自然念念不忘:“我应该对输给切尔西负责,因为我们当时高估了自己的实力,打得很开放,结果城门洞开。但这次不一样了,我不知道我们是否能拿下切尔西,但可以肯定的是,我们的表现肯定会好。”

延伸阅读

·组图-继海先送界外球再送点球 曼城1-3负伯明翰

·曼城官网为继海开脱 称太阳动作合理点球不存在

·首发打分曼城仅3人及格 第10次登场继海收获5分

·继海第5场首发喜忧参半 状态不错却送给对手2球

·首发继海粉碎清洗传闻 多面性与商业价值皆胜任

·英超-继海先送界外球再送点球 曼城1-3告负

·曼城队内部清洗升级 传闻继海炒埃里克森的鱿鱼

·曼城上下不满裁判点球判罚 继海怒斥裁判是白痴

·连送两球无碍继海表现 英媒体给出后防线最高分

·孙继海成英超纪律楷模 十年修养还是刻意低调?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里克森 | 孙继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