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继海曼城征战英超 > 最新动态

首发打分曼城仅3人及格 第10次登场继海收获5分

曼城大部分队员都获得5分左右的评分
曼城大部分队员都获得5分左右的评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23点,在圣安德鲁斯球场所举行的一场英超联赛第32轮比赛中,曼城最终1-3不敌主队伯明翰。本场过后,曼城以13胜10平9负积49分的战绩暂列联赛第9。进军下赛季欧洲赛战成疑。

  本场比赛,中国球员孙继海迎来个人本赛季第10次登场;同样,这也是自今年1月30日客场迎战德比郡后再度回归首发。本赛季截止目前,孙继海仅为球队联赛出战334分钟,相比上赛季同期逊色不少。

  由于本队两粒失球均与继海个人失误有着直接联系,《天空体育》赛后的球迷评分中,中国太阳仅得5分,曼城这边仅有门将泰勒得分达到7分,其它球员表现均不合格。

  虽然巴西中场埃拉诺凭借一粒点球打入个人本赛季第8粒进球,但在赛后评分中,巴西人仅得6分。而开场伊始曾有中柱表现的首发中锋本贾尼同样得到6分。除此之外,其它所有曼城首发球员得分均未超过5分。

  而在伯明翰方面,比赛中梅开二度的阿根廷前锋萨拉特成为当场最佳(9分),而在比赛中制造一粒点球,并且有过3脚射门的麦克谢弗利则被给予8分好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曼城1-3伯明翰 继海赛前热身
继海送大礼,曼城1-3告负

  (纳斯里)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里 | 拉特 | 孙继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