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小罗哥哥密会米兰高层 里瓦尔多称R10成替罪羊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本周三,小罗在传出受伤消息后第一次参加了全队合练,巴西人的动作显得轻盈了不少。但小罗能否在本周末出场还是未知数,巴萨高层的态度才是决定他命运的关键。在本赛季几次因莫须有的罪名遭到雪藏后,小罗和巴萨的关系降到了冰点,转会传闻始终围绕着巴萨10号。今天从意大利传出了一条重磅消息,小罗经纪人阿西斯与AC米兰“二把手”加利亚尼进行了一次秘密晚餐!

  意大利媒体刊登了双方晚餐结束后走出餐馆时的照片,加利亚尼在跟随从说着什么,阿西斯则在进行手机通话。这不是阿西斯第一次与米兰高层进行密会,小罗哥哥之前一直拿同在他旗下的米兰球员奥利维拉当挡箭牌。但如今奥利维拉早就被租给了萨拉戈萨,阿西斯和加利亚尼谈论的话题焦点除了小罗还能有谁?

  按照意大利媒体的看法,阿西斯认为AC米兰是最适合小罗的球队,席间双方甚至讨论过是否可以利用国际足球转会第17条让小罗单方面与巴萨解约的可能性。小罗目前的违约金为1亿2500万欧元,按照FIFA第17条的规定,小罗只需要1600万欧元就能买断他与巴萨剩下的两年合同。几天前阿西斯就曾公开威胁考虑买断小罗的合同自由转会,从目前情况来看,小罗有可能成为国际足坛第一个通过FIFA第17条获得自由身的巨星。

  贝鲁斯科尼一直是小罗的拥趸,但AC米兰队中却并不全都是支持小罗的声音,传奇教头萨基就公开反对购买小罗:“这个转会将会伤害AC米兰的哲学,米兰的历史是建立在那些成长于米兰内洛基地的年轻人身上。米兰引进的巨星全都失败了,雷东多、维埃里和罗纳尔多就是例子。AC米兰必须在青训上加大投入,他们过去培养出了巴雷西、马尔蒂尼、科斯塔库塔和阿尔贝蒂尼这些传奇。”

  在本赛季前半段,AC米兰官方曾发布无意引进小罗的声明,贝鲁斯科尼也表示“从未认真考虑过引进小罗”。贝总当然不会考虑引进1亿2500万的小罗,但他愿不愿意考虑身价1600万甚至零身价的小罗呢?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高层不排除在赛季末与小罗协商解约让其自由转会的可能性。2002年巴萨就曾逼里瓦尔多解约并将其免费送给红黑军团,这一幕有可能在今夏重演。

  在离开巴萨之后,里瓦尔多一直对球队高层逼他走人的决定耿耿于怀。眼看02世界杯时的小兄弟即将步上自己的后尘,如今效力于雅典AEK的里瓦尔多不禁为小罗鸣起了不平:“俱乐部正在让球迷改变对小罗的看法,这是他们在为出售小罗找借口。当俱乐部这么对你时你肯定会非常难过,这就像父亲对自己的孩子不好一样。父亲应该为孩子提供最好的东西,就算你的儿子吸毒你也不该虐待他,而是应该慢慢教育他,这样他就会牢牢记住你说过的话。巴萨对俱乐部中的巨星并不好,一个球员不该为所有的事情负责,大家都有责任。”(丁武)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瓦尔多 | 奥利维拉 | 加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