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欧冠八强赛裁判漏判点球 阿森纳主场憾平利物浦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

  (记者钟宁)北京时间昨晨的另一场欧冠1/4决赛中,阿森纳主场1∶1被利物浦逼平。让阿森纳对平局愤愤不平的是,在下半场赫莱布突入禁区被库伊特拉倒,但裁判拒绝判罚点球。

  本场比赛是双方历史上第200次交锋,利物浦80胜49平70负占据上风。
主场已经有5年没有输给利物浦的枪手从一开场就展开猛攻,第7分钟,法布雷加斯长传,雷纳出击失误险些送礼,不过还好他最后奋力封住了阿德巴约的射门。第23分钟阿森纳取得领先,范佩西开出右侧角球,无人防守的阿德巴约禁区内头球破门,这也是他本赛季个人第24粒入球。但阿森纳球员脸上笑容还没有来得及消失,利物浦就将比分扳平了,第26分钟杰拉德连续晃过埃布和图雷后在传中,库伊特抢在加拉斯之前将球铲进空门,1∶1。之后的比赛进入僵持阶段,在利物浦严密的防守下阿森纳没能再制造有威胁的射门。最具争议的一幕出现在第67分钟,赫莱布突入禁区左侧被库伊特拉倒,但主裁指向角旗拒绝判罚点球,这样的判罚引起了阿森纳球员的强烈不满。最终,阿森纳只能接受主场1∶1被利物浦逼平的结果。

  赛后,双方都把焦点对准了67分钟时库伊特那次疑似犯规,温格有些愤怒的认为,“那是一个明显的点球,但却没给,犯规就在裁判眼前,我必须说,这种事情已经在我们身上出了好几次了,但在这样一场重要比赛中出现,让人难以接受。如果裁判的位置不好也就算了,但裁判距离库伊特只有几步之遥,却没有给点球,这很难理解。”

  而利物浦主教练贝尼特斯对争议球评论非常含糊,“我看了录像,但是在英超赛场,这类球有可能不判点球,因为犯规不清晰。”当事人库伊特的回答也有做贼心虚之嫌:“那不是个点球,不过很接近。”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库伊特 | 阿德巴约 | 赫莱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