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足坛10大忠臣:大连旗帜李明 宿茂臻放弃见忠诚

  邹侑根:落叶终于得返乡

  成长——坚守——无奈离开——落叶归根,这样一条线索描写四川籍球员邹侑根的成长路线可谓十分贴切。这位在1990年从四川省业余联赛中被挖掘出来的球员,一步步将自己定格在中国足球的历史中,他在2007年3月18日创下的联赛出场263场的纪录实际上在最近两三年内无人可以超越,而在新赛季他又重新回到了成都五牛,他将会不断刷新着自己在中国足球顶级联赛的出场纪录。

  邹侑根是在四川队中成长起来的,在1994年7月31日甲A第13轮四川全兴客场挑战延边现代的比赛中,下半场替补出场的邹侑根打入了他的第一粒联赛入球,那一年他19岁。他随后经历了1995年四川的保级,在1997年第一次入选国家队。虽然四川足球曾给球迷带来的极大的愉悦,但是他们仍然在中国足球大环境中展现了一系列的问题,2002年实德入主川足。邹侑根依然选择了留在球队,并且凭着出色的表现在2005年底再次入选国家队。

  2006年初,四川冠城宣布解散,无球可踢的邹侑根被迫选择转会厦门,2007年底,成都五牛冲超成功,从那时起,“邹侑根回归”就成为四川媒体议论的焦点,在2008年1月底,邹侑根宣布重回成都。

  重回四川的邹侑根只有一个梦想,就是重披上他在全兴队身着的20号球衣,而最终他的梦想得以满足,新赛季邹侑根的球衣号码仍然是他在老全兴时身着的20球衣——从1993年他进入四川一队后一直跟随着他的号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京天 | 孙贤禄 | 冯峰 | 吕建军 | 贝尔戈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