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3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罗迪克娇妻乃尤物 比基尼激凸双峰翘电臀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04日12:02 来源:搜狐体育

  当美国帅哥罗迪克(罗迪克新闻,罗迪克说吧)(罗迪克新闻,罗迪克说吧)在索爱大师赛淘汰瑞士天王费德勒的时候,他和他的未婚妻——世界顶级泳装模特布鲁克林-戴克尔的火热关系,也令除了诸多球迷之外的媒体们为之疯狂起来。

  近日,罗迪克与布鲁克林牵手走过街头的曝光照片,以及罗迪克向其求婚的消息几乎成为各大媒体体育版和娱乐版的头条。一边是美国帅哥,他拥有无数少女粉丝,一边是顶级泳模,同样是也是无数男人打破头争抢的尤物,她不仅拥有令男性痴迷的三围,更是一个百变女郎,无论乖巧、淑女、野性她都能驾轻就熟。我想没有男人能经得住她的诱惑,页没有人能拒绝去想象她那美妙动人的绝美身姿。不知道他们的结合会否幸福长久,但我们还是希望有情人终成眷属!当然我们更期待看到他们爱的结晶——那一定是绝顶的型男or美女啊!(搜狐体育 频率妞)

  

(责任编辑:王昊铎)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