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体坛最性感TOP50 库娃莎娃斗艳大罗前女友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07日09: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道顿崛

  近日,由世界上最出名的八卦小报PopCrunch评出的体坛最火辣性感美女TOP50公之于众,很多人都会习惯性地认为体坛第一美女之称还是库尔尼科娃和莎拉波娃两人的争夺,不过,除了库娃依旧占据着体坛最性感王后的宝座之外,莎娃甚至都没有挤进前3,仅仅位列第5,排在第二位的是巴西花游姐妹花布兰卡,甜美面容和骄人身材已逼近库娃宝座。不过,网球美少女们依旧是体坛美女的统治者,TOP50中来自网坛的多达6人,除了第1的库尔尼科娃和第5的莎娃,还有第8位的基里连科,排在22位的塞国美女伊万诺维奇,以及第41位的曾经的职业网球选手维多利亚-万努奇(Victoria Vanucci)和第50位的斯洛伐克长腿MM汉图楚娃。

  历数这几位网坛美少女,都拥有着美貌与球技的完美统一体,库尔尼科娃虽然成绩不敌莎娃、伊万,但凭借性感的身材依旧在各种美女排行上独霸一方。而曾经的网球选手维多利亚-万努奇(Victoria Vanucci)的经历和库娃有几分相似,很小的时候,瓦努奇便拿起球拍,右手握拍的她最大的梦想便是在网坛闯出一番天地,不多,随着肩膀的严重受伤,万努奇不得不放弃网球事业,幸运的是,完美的身材和美丽的面庞让她成为了平面杂志的青睐,从而转行模特,《Maxim》和《Playboy》等杂志也成了这位网坛美少女展示自己的另一个舞台。

  看到这50人的美女榜单,也许最应该高兴的是巴西球星罗纳尔多了,在这50人中,大罗的前妻米兰妮位居25,而外星人的前女友西卡雷丽(Daniela Cicarelli)高居第6。而另外一位来自足坛名将的爱妻便是贝克汉姆的妻子维多利亚,她排在28位。而高坛魏美人之称的韩国美女魏圣美也进入榜单,位居第29。

  (搜狐体育:道顿崛)

(责任编辑:dudu)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