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轮 > 大连海昌VS长沙金德 > 最新动态

阿布重伤休战无缘大连 桑尼豪言凭残阵带回三分

    搜狐体育讯 4月5日中午,长沙金德队在主教练桑特拉奇的率领下已经登上前往本赛季中超联赛的首个客场大连的航班。但让人遗憾的是,球队首轮逼平卫冕冠军的功臣阿布,将可能有伤不会出现在大连金州的赛场。

这也让一心想改写对大连队上赛季两回合皆输历史的主教练桑特拉奇倍感心伤。不过登机前,桑尼还是满怀信心地表示:“我们之前在上海曾经赢过拉德科(大连队主教练)一回,这一次,我们的目标仍然是从大连带回3分。”

  尽管凭借国奥小将刘建业在最后时刻的远射顽强扳平比分,但在与长春亚泰队的比赛中,长沙金德队还是付出了沉重的代价。俱乐部总经理金焱昨天向记者介绍:“前锋阿布与后卫迪迪,这两位球队的绝对主力都因为受伤将休战,其中阿布的伤势更为严重,估计至少得有三周才能完全恢复。”不过迪迪的伤势可能要比阿布好一些。昨天下午的训练中,虽然迪迪跟阿布一样没有参加训练,但队医表示:迪迪的伤势稍微好些,通过几天的恢复,目前的情况还不错,周日的比赛应该问题不大。

  由于首轮比赛拼抢激烈,加上在训练中对抗也同样火花四溅,因此本周因伤比较严重并不能参加比赛的长沙金德球员竟然多达7人。除阿布与迪迪外,国奥小将张可最近被查出心脏有毛病,目前需要停训检查治疗;另一名国奥小将代钦华在经过近三个月的手术恢复后虽然回到了球队,但现在还处于状态恢复阶段,而在桑特拉奇主力阵容中非常让人看好的三名年轻球员谢维超、杨木和张成祥,也同样可能不会参加训练和比赛。“球队的伤病太多,这给我们本轮备战与大连海昌队的比赛带来了巨大的困难。”金焱无奈地说。

  不过让桑特拉奇唯一感到高兴的是,由于首战长春亚泰没有输球,目前球队的信心很足,“小伙子们的精神状态都非常好,球队也非常团结,我相信通过调整与积极恢复,我们的情况会好起来的。”桑特拉奇对球队的前途还是充满信心。(潘峤)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