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全国花滑总决赛 两对名将缺席新人上演小鬼当家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2007-2008“恒源祥冰雪酷奥运”全国花样滑冰冠军赛暨大奖赛总决赛 在北京结束首日争夺。因为刚刚参加完世锦赛,双人滑名将张丹(张丹新闻,张丹说吧)/张昊和庞清/佟健都缺席了本 次比赛,在短节目后,小将董慧博/仵一鸣暂时排列第一,而其他项目上,和之前的几站比赛 相比变化并不大。

  双人滑

  在张丹/张昊和庞清/佟健缺席之后,冠军势必会在国家队的几对小将之间产生。刚刚在世锦赛上有着不错表现,获得第12名的小将董慧博/仵一鸣最终以微弱的优势,在短节目后排名 第一,成绩为52.60。而在上次北京站的大奖赛中让人耳目一新的张悦/王磊,以52.34排在第二,李佳琪/徐健焜在排在第三,成绩为52.28分。

  女单

  在第十一届全国冬运会上包揽三枚金牌的老将刘艳,虽然世锦赛成绩一般,没能进入最后 决赛,但在全国的比赛中,她仍然首屈一指。以稳定性见长的她,在短节目中正常发挥了水平 ,以51.78的成绩排在第一。而其他几名小队员则都在跳跃上出现问题,上一次大奖赛中拿到 亚军的12岁小将耿冰娃以40.82排列第四。而除了刘艳,黑龙江冰雪中心的其他两名队员,朱 球颖和王玥人分列二、三位,成绩为44.54和42.30。中国女单的另一名后起之秀许斌姝仅以 38.24排在地7位。

  男单

  因为腰伤错过世锦赛的小将吴家亮在最近的几次全国比赛中都表现不错,他是上次大奖赛 北京站的冠军,十一冬也获得短节目和自由滑两块金牌。这次比赛,是他受伤后首次比赛,但 仍以63.55排在短节目第一。老将李成江位列第二,成绩为60.74,杨超以58.73暂列第三。亚 冬会金牌得主徐铭本赛季一直状态低迷,这次更是在跳跃上失误过多,最终拿到45.53分,在 参赛的12名选手中排在倒数第二位。

  冰舞

  冰舞方面的争夺,依然集中在来自哈尔滨的黄欣彤/郑汛以及于小洋/王晨(王晨新闻,王晨说吧)之间。在率先进 行的冰舞规定舞中,黄欣彤/郑汛以26.95的成绩排列第一,于小洋/王晨则不到2分的以微弱优 势排在第二。但在结束晚上的创编舞后,两者的名次发生了变化。于小洋/王晨以总分47.62超 越对手暂居首位,黄欣彤/郑汛排在第二,成绩为45.32分。关雪婷/王蒙一直排在第三,两轮 的总成绩为44.68。(搜狐体育 曾珍)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丹 | 郑汛 | 黄欣彤 | 刘艳 | 庞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