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小罗真受伤还是惨遭陷害 R10等待四大豪门相邀?

    搜狐体育讯 在巴萨官方宣布小罗重伤告别本赛季之后,西班牙媒体不约而同的以《小罗说了再见》为题进行报道。但小罗告别的并不仅仅只有本赛季,巴西人极有可能与诺坎普挥手作别。一代殿堂级巨星的演出,在五个赛季后终于到了落幕的时候。>>>>您认为小罗是真的受伤还是遭受陷害?

  对于小罗的受伤,西班牙媒体早就有过极为精准的“预测”,《每日体育报》甚至在一周前就撰文表示“本赛季小罗将再也不会出场了”。据西班牙媒体分析,小罗很可能并未受伤,这只是巴萨官方息事宁人的说辞。小罗与巴萨的矛盾已经闹得水火不容,巴萨高层早就做好了将其打入冷宫的决定。为了不在赛季关键时刻引发媒体狂轰滥炸影响其他球员备战,巴萨官方这才祭出了“伤病说”,红蓝军团需要一个冷冻小罗的正当理由。几周前小罗还被怀疑诈伤,但如今巴萨却推出了官方版的诈伤……

  本赛季西甲将在5月18号结束,距今正好六周,小罗的伤势意味着巴西人本赛季彻底报销。与此同时,小罗五年的巴萨生涯也极有可能画上句号。巴萨董事会已经准备在夏季放弃小罗,球队高层甚至不排除协商解约让其自由转会的可能性。如果小罗真的将被赶出巴萨的话,那么3月9号巴萨1比2不敌比利亚雷尔一役将是R10最后一次身披红蓝球衣登场。

  小罗在巴萨的遭遇引发了世界足坛的关注,小罗经纪人阿西斯手中握有无数邀请函。目前与小罗走的最近的仍是AC米兰,意大利媒体昨天刚刚曝光了阿西斯与加利亚尼秘密晚餐的消息。布冯敦促尤文高层尽快联系小罗,而据意大利著名经纪人布隆佐蒂透露,英超两豪门切尔西和利物浦都对小罗有兴趣。马德里竞技则是西甲赛场上小罗最为狂热的追求者,本赛季刚刚被巴萨卖到马竞的莫塔代表球队高层力邀小罗加盟。据莫塔介绍,马竞主席塞雷佐已经做出了郑重承诺,小罗将得到与巴萨时相同的薪资待遇。(丁武)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