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2008年全国游泳冠军赛 > 游泳冠军赛最新动态

游泳冠军赛李玄旭摘第二金 湖南揽前四均达A标

  本报4月4日讯(记者 苏原平)我省游泳小将今天又传来好消息,在全国游泳冠军赛暨奥运选拔赛中包揽了女子800米自由泳决赛前4名,14岁的株洲妹子李玄旭继在400米个人混合泳力压名将齐晖夺冠后,今天又以8分31秒66的成绩夺得自己的第二枚金牌。

  今天的女子800米自由泳决赛完全成了湖南小将的表演赛。比赛开始后,李玄旭率先占据领先的优势,同门姐妹于新、杨凡和尤美宏紧随其后。最后100米,李玄旭速度丝毫不减,扩大了领先优势。于新与杨凡之间的差距很小,两人你追我赶极为精彩。最终李玄旭以8分31秒66的成绩折桂,于新、杨凡和尤美宏分列第2至第4名,都顺利达到奥运A标。

  此外,李玄旭在今晚的女子200米混合泳预赛中,以2分15秒30的成绩进入决赛,解放军队的齐晖也以2分14秒60的成绩晋级决赛。李玄旭和齐晖在女子200米混合泳决赛上的“碰撞”将是明天赛事的最大看点。李玄旭将向她的第3枚金牌发起攻势。

  正在绍兴督战的省体育局竞技处处长陈彬表示,李玄旭8分31秒66的夺冠成绩一般,在去年的第六届全国城运会上她曾游出8分27秒65的好成绩。800米自由泳只是李玄旭的副项,200米和400米个人混合泳才是她的主攻项目,目前她在这两个混合泳项目上具备了一定实力,是我省冲击2012年奥运会的重要力量。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玄旭 | 齐晖 | 杨凡 | 尤美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