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2008年全国游泳冠军赛 > 游泳冠军赛最新动态

齐晖自叹不如小将李玄旭 上午决赛老将仍需适应

[点击查看更多比赛精彩图片]
李玄旭
[点击查看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从前三棒的领先,到最后一棒被对手反超,齐晖的4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充满了戏剧性。不过,对于已经近一年没有参加这个项目比赛的齐晖来说,今天的成绩对于自己来说还是比较满意。

  从颁奖台上走下来,齐晖立即被涌上的记者包围住。评价起自己今天的表现,齐晖说:“今天其实蛙泳的情况没昨天好、因为仰泳是弱项,用多了力量,分配了太多,所以到蛙泳体力有点透支,到自由泳就差一些,最后被反超。”对于今天的失利,齐晖分析得比较透彻:“一方面是早上的比赛还不是特别适应,没有把自己的能力全部表现出来,另外今天在整个游程上安排还是稍差一点。”

  李玄旭,这个名字在齐晖的采访中不断被提起。说起这位后辈,齐晖笑着说:“小朋友嘛,还是大赛经验少一些。其实我觉得她其实应该可以表现得更好,因为她有37秒多的实力,比我之前全运会和亚运会游的38秒的成绩更好。我想她以后应该在大赛经验上再增加一点。但她在整个游程上我觉得还是蛮不错的。”

  从世锦赛之后,齐晖就鲜有参加大赛的机会。只是在2月举行的中国游泳公开赛上亮相,在那次比赛中,齐晖一举夺得100米蛙泳和200米混合泳的金牌。“水立方是首先试试早上的感觉,这回算是正式的大赛。不过呢,早上比赛的感觉还是差一些,今后还需要在训练上做些调整。”齐晖如比表示。

  对于奥运会,身为当今中国女子项目代表人物的齐晖表示:“中国运动员如果情况好,应该有争奖牌的实力。如果我们把自己最好状态表现出来,奥运会上还是有争奖牌的希望。对于我个人而言,我希望奥运会上自己能有更好的表现,希望鞥突破自己的最好成绩。”

  齐晖也不可避免地被问及了最近热门的泳衣问题。对此,她表示:“国家队现在有了新款泳衣,但我还没去尝试。我不能在没适应泳衣的情况下就出来比赛,所以我想先适应一下泳衣,然后再决定奥运会的时候穿不穿。”最后,她说:“如果泳衣能够有很大变数的话,我想全世界的运动员都会想去尝试。”(搜狐体育 何烃烃发自绍兴)

  延伸阅读:熊倪现身游泳馆引轰动 前奥运冠军为李玄旭颁奖
       游泳冠军赛男子200米自由泳 张琳轻松夺冠达A标
       女子200米仰泳群芳争艳 赵菁夺金前五名均达A标
       游泳冠军赛男子200米仰泳 欧阳鲲鹏无悬念夺金
       全国冠军赛惊爆冷门 李玄旭胜齐晖400米混夺金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齐晖 | 游程 | 李玄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