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阿联新秀赛季并不完美 雄鹿改革太空易前景光明

雄鹿VS步行者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战报 组图 统计 实录 调查 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消息,NBA常规赛密尔沃基雄鹿队坐镇主场迎战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然而就在本场比赛开始之前,雄鹿队正式宣布,由于韧带损伤,易建联将休养2-3周,常规赛就要结束,而雄鹿季后赛又没有戏,这就意味着阿联将提前结束自己的新秀赛季。

  阿联在他的新秀赛季共打了74场比赛(其中包括8场季前赛),在66场常规赛中(其中49场比赛首发),阿联场均上场25分钟,得到8.6分,5.2个篮板,0.8次助攻,1.36次失误和2.3次犯规。

  回顾阿联的整个赛季,不知道用哪个词语来形容他的新秀赛季更加贴切。在赛季早期,阿联曾经辉煌过,除了创下个人得分记录之外,还让自己的得分和篮板排在新秀榜的第二位置,50.3%的投篮命中率排在了新秀首位。在1去年12月份被评为东部最佳新秀。然而在全明星周末之后,阿联状态出现低潮,北京时间2月21日主场迎战活塞时,阿联替补出场,此后就再也没有回到首发阵容之中,这让他从曾经的月度最佳新秀一下跌到了新秀榜20开外。手腕恢复归队后,尽管之前状态一直低迷,但阿联并没有放弃,上场之后,表现得相当积极,十分认真的对待每一场比赛,凭着自己不断的努力,在赛季末期状态开始回升,但这次突如其来的伤病,无法让阿联的新秀赛季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由于糟糕的战绩,雄鹿在今夏将会进行大改动,中锋博古特曾经向媒体透漏过这个问题。雄鹿一直是以外线为主要进攻模式的球队,但本赛季这个进攻模式并没有给球队带来更大的帮助,球队里德和莫-威廉姆斯出手次数过多,往往是由于盲目的出手而错失进攻的机会。在本赛季中,雄鹿主帅K教练也曾尝试着以内线为主战术,并取得了不错的效果。本赛季中锋博古特表现十分出色,给雄鹿的内线带来很大的帮助。在今天对阵步行者的比赛中,博古特发挥相当不俗,全场得到21分15个篮板,给予步行者内线施加了不小的压力,他或许成为下赛季雄鹿的核心人物。

  新秀在进入NBA时,会遇到很多问题,阿联经过了一个赛季的锤炼,相信在下个赛季会变得更加出色。当然阿联还需要很多东西需要学习,作为一个功能性球员,最大的价值就是发挥好自己的特技,在不丢掉速度快,投篮准的基础上,再丰富自身的进攻手段。同时阿联还要使自己变得更加强壮,提升篮下的攻防能力。试想一下,在下个赛季一旦雄鹿实施以内线为主的进攻模式,那么阿联NBA生涯前景还是十分光明的。(晨水无尘)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博古特上篮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博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