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轮 > 陕西中新VS武汉光谷 > 最新动态

王鹏献绝杀汉军继续尴尬 陕西1-0武汉 视频 

点击查看全场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3:35,2008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二轮揭开战幕,陕西中新队坐镇临时主场宝鸡市体育场迎战武汉光谷队。最终陕西中新队依靠最后时刻王鹏的进球绝杀对手全取3分,而武汉光谷则吞下两连败的苦果,并继续着自己在陕西主场不赢球的尴尬记录。

  两队在中超联赛中堪称冤家,虽然在历史交锋上,武汉以3胜1平2负的战绩稍占上风,不过武汉队在陕西的“魔鬼主场”却还从未赢过球。在首轮比赛中,西北狼客场逼平实力强大的山东鲁能,武汉光谷被升班马广州队打破主场不败金身,两队的状态一高一低。因此面对苦主陕西队,武汉光谷队上下都喊出“拼命”的口号。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先发球的武汉队展开进攻,可稍显谨慎的他们接连在前场丢球。第2分钟和第4分钟,陕西断球后在右路频频传中,球被退防及时的武汉后卫头球解围。比赛的前15分钟节奏进行的很快,双方在中场展开激烈的抢截。第10分钟,陕西队中卫赵作峻与对方门将相撞受伤下场,万厚良顶替上场。

  第13分钟,武汉外援达尼罗背后铲球犯规,李彦在禁区弧顶处任意球大力低射,球虽越过人墙,却稍稍偏出了左门柱。第18分钟,陕西的王尔卓背后铲人吃到比赛的第一张黄牌,郑斌将任意球开到禁区,球被大脚解围。随后陕西利用两个前锋的速度打出不少快速反击,但有威胁的射门却不多。

  比赛中双方拼抢十分激烈,犯规非常多,比赛也因此频频中断,两队的进攻因此显得并不连贯。但有主场优势的陕西中新队还是慢慢占据了比赛主导。第25分钟,鲁尼左路转身漂亮过人,内切后将球传入禁区,可惜队友的射门被武汉后卫封出。第33分钟,武汉队打出反击,陕西门将吴彦晟及时出击将巴布罗的球没收。第40分钟,万厚良左路横传禁区线,王尔卓迎球远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这是上半场难得的破门机会。

  此后武汉明显放慢了节奏,陕西队虽然占据着主导,但球却很难渗入到武汉的禁区。第45分钟,姜晨带球到角球区传中,李毅正对球门头球攻门,稍微打得有些正,球被武汉门将邓小飞扑住,错过了打破僵局的良机。在补时一分钟后,裁判吹响了半场结束的哨音。

  下半场易边再战,武汉光谷队率先做出了调整,换上塞萨尔旨在加强进攻,毕竟只靠密集防守是赢不了比赛的。第50分钟,武汉队获得了全场第一个角球,球却被对方门将跃起没收。紧接着,陕西打出精彩进攻!左路曹驩下底传给禁区内的李毅,他护住皮球轻巧的回做鲁尼,后者一记推射被武汉后卫用脚挡出!

  在错失这个绝佳的机会后,陕西更是继续加强了前场的进攻。相反武汉虽然也努力投入兵力进行反击,但苦于被压制太后,很难获得破门机会。第57分钟,陕西打出精彩配合,禁区前沿王赟、曹驩和忻峰之间多脚传递之后,后者忽然一记大力远射,邓小飞扑球脱手,姜晨快马赶到准备补射,邓小飞第二反应非常及时将球扑出!面对陕西凶猛的攻势,武汉队不得不使用一些犯规,第59分钟,张辛欣一记剪刀脚放倒鲁尼,被黄牌警告。

  第72分钟,陕西获得任意球,王赟直接射门,球越过人墙,却被武汉门将精彩的飞身扑出。随着时间的流逝,陕西不断展开水银泄地般的攻势,可惜总是只开花不结果。主教练成耀东也显得比较着急,在场边向球员不断面授机宜。而武汉队开始龟缩防守,进攻不多,比赛多半在武汉的半场进展。

  通过不懈的努力,陕西队终于进球了!第87分钟,王赟左路的任意球开出,刚刚上场的张彭前点后蹭,小禁区线上的王鹏头球大力攻门,皮球应声入网!(进球视频)进球后的陕西更加兴奋,第91分钟,门将吴彦晟挡出了对方近在咫尺的头球攻门,而随后鲁尼反击,一对一射门被对方门将没收。

  最终裁判哨响,全场比赛结束,陕西中新队依靠最后时刻王鹏的进球绝杀对手武汉,以1-0的比分全取3分,而武汉光谷队则不得不吞下两连败的苦果。 (搜狐体育 慕清流)

  视频集锦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网友热评

  双方首发:

  陕西中新队:22-吴彦晟;3-赵作峻(8’5-万厚良),28-忻峰,32-夏伊德;8-李彦,13-王尔卓(85’33-张彭),16-曹驩,20-王赟;9-李毅,11-鲁尼.卡洛斯,29-姜晨(70’7-王鹏)

  武汉光谷队:1-邓小飞;2-李鲲,3-达尼罗,4-艾志波,5-李毅男;8-郑斌,10-巴布罗(46’6-塞萨尔),14-周熠(68’11-邸佑),17-荣昊(80’23-蔡曦),20-张辛欣;19-古斯塔博

美女作家胜女优超女PK天女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毅 | 鲁尼 | 万厚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