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足球宝贝PK:美女作家胜日本女优 超女难敌天女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06日23:26 来源:新华网

  一般时候很少有人会把美女和足球这项看起来异常野蛮的运动联系到一起,但足球宝贝却历来都是球场内外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有的时候,精彩的足球比赛加上养眼的足球宝贝,这样的组合的确是一道永远不会审美疲劳的大餐。在中国足球职业化的今天,国内的足球宝贝也和足球发达地区一样应运而生,接下来就为网友们挑选一些中外足球宝贝进行一下评比,看看到底是国内的宝贝艳压四座,还是国外的宝贝们火暴撩人。

  2006年世界杯期间,由选秀活动脱颖而出的新一代偶像明星超级女生们也过了一把足球宝贝的瘾,陈西贝、安又琪、郑靖雯等人清丽可人的造型和足球的狂野奔放完美的融合到了一起,让人们看到了足球宝贝最清纯的一面。

  意大利的足球俱乐部历来都有自己的足球宝贝,而四大豪门的足球宝贝更是这些美女中的翘楚:米兰宝贝丰塔纳、国米宝贝科尔纳、罗马宝贝莉多菲、尤文宝贝梅尔兹,这几人样貌、身材的完美早已是全世界球迷的共识,甚至有人认为,意甲的赛场外如果少了她们,意甲便不再完整。

  PK结果:在唯一的团体战中,超女完败给意甲的天女组合

  1:因为她们是货真价实的足球宝贝。2:他们的男友都是球员。3:她们都是各代表球队的忠实FANS……

  >>点击进入更多中国足球花边

(责任编辑:宋明珠)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