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2008年全国游泳冠军赛 > 游泳冠军赛最新动态

破全国纪录并非最大收获 张琳五月再赴澳洲冲刺

    搜狐体育讯 夺得了1500米自由泳冠军,打破了1500米和800米的全国纪录,但张琳看起来,并没有想象中的兴奋。看着自己14分55秒98的成绩,张琳遗憾地说:“理想的成绩应该游进50秒以内。

  北京时间4月5日,2008年全国游泳冠军赛季奥运会选拔赛在绍兴进行了最后一天的争夺。继前两天刷新男子400米自由泳全国纪录之后,张琳再一次打破1500米自由泳的全国纪录,并在前800米的游程中“顺便”将全国纪录提高到7分57秒。

  尽管一举两得,打破两项纪录,但张琳对于今天的成绩并不太满意。“今天理想的成绩应该游到50秒以内。最后游了55秒9,没有破亚洲纪录。”但他还是对自己的表现进行了肯定:“不管怎样,成绩还是提高了吧。”

  对于没能实现赛前目标的原因,张琳觉得“节奏”和“能力”出现了一定问题。“可能1500米上的节奏还需要改善一下,训练能力上也还需要提高。前面的两项比赛,或多或少对今天的发挥有些影响。”张琳指出自己今天的“欠佳”发挥的症结所在。

  放眼国内男子长距离泳坛,张琳可谓“独步天下”。但他并不认为自己是一个人在作战:“不能说是没有对手所以影响了成绩,孙杨就是一个对手,还是有一定威胁的。”在今天的比赛中,孙杨以15分00秒88的成绩游出了自己的最好。

  结束了本次选拔赛之旅,张琳也照例对自己的表现进行了总结:“这次400自表现突出一点,虽说200自没有破记录,但也稳定了自己的成绩,三个项目整体来说都有些提高,很高兴。”张琳表示,“1500自会有点遗憾,但有遗憾会更努力进步吧。”

  今天下午,张琳将随国家队一同返回北京,中旬将再次前往昆明高原进行为期两周的放松训练。5月,他将再次启程前往澳洲,进行北京奥运会前的最后一次冲刺。(搜狐体育 何烃烃发自绍兴)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