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轮 > 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周海滨进球小马丁救主 北京1-1平山东 视频 

周海滨的进球未能帮助鲁能获胜(精彩组图 视频集锦)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16:00,08中超联赛第二轮的焦点战役北京国安队主场迎战山东鲁能队的比赛在丰台体育中心打响。周海滨(周海滨博客,周海滨新闻,周海滨说吧)在上半时即将结束前进球,帮助山东鲁能取得领先。堤亚哥曾错失一次打空门的绝佳机会,下半时马丁内斯为国安将比分扳平,最终北京国安主场1-1战平山东鲁能。>>>您认为京鲁谁更有可能夺冠?

  像是一个奇怪的现象,从2001年到2007年的7年间,北京成为了鲁能真正的“伤心地”,7年来鲁能在北京4负3平,无一胜绩。去年除了客场0-1不敌国安,国安更在济南将对手6:1狂屠,留下了一笔血债。而图拔执教鲁能4年以来,带队在北京竟然仅仅只进过1个球。此次京鲁大战不仅是鲁能的“复仇”之战,而且是李章洙与图巴两位洋帅的对抗。

  比赛开始以后,主场作战的国安队气势很盛。第2分钟,陶伟前场带球组织进攻,舒畅的脚踩在陶伟的后脚跟上,后者受伤倒地被抬到场外接受治疗,幸好并无大碍。第10分钟,国安禁区前沿组织进攻,黄博文挑传禁区,小马丁插上的非常及时,只可惜传球稍稍大了一点,皮球直接出了底线。

  第11分钟,堤亚哥接球带球突破到禁区内,李雷雷率先出击将球铲出边线。国安队继续组织进攻,周挺在禁区前一脚远射,皮球滑门而出。第14分钟,李金羽在中场犯规动作较大,吃到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第17分钟,堤亚哥左路强行突破西切罗,下底将球传中,中路及时包抄的小马丁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头球攻门,可惜皮球高出横梁。

  双方的攻防节奏都很快,第18分钟,鲁能中场断球快速反击,韩鹏在禁区前沿大力射门,皮球打在了张永海的身上。第20分钟,堤亚哥前场带球过人,舒畅阻挡犯规,国安获得任意球机会。黄博文选择直接将球打向近角,李雷雷发挥稳健将球得到。第27分钟,王永珀在禁区前沿直接射门,皮球被隋东亮挡出。

  第30分钟,黄博文后场拼抢时对韩鹏犯规,鲁能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鲁能将球快速开出,右路包抄队员下底传中,国安队抢先将球顶出底线。王永珀主罚角球直接转向球门,杨智奋力将球托出。第36分钟,苑维玮突然前插断球,禁区前沿选择直接射门,杨智将球扑个正着。

  第37分钟,鲁能队在中场组织进攻,徐云龙正面倒地铲球踹在周海滨的腿上,徐云龙被主裁判出示了黄牌。周海滨伤得不轻被担架抬出场外,经过治疗又回到场内。第42分钟,堤亚哥抓住对方后卫的失误,带球突入禁区,晃过出击的李雷雷后推射空门,皮球被回防的矫喆在门线上解围。

  尽管鲁能在上半时略显被动,但是抓住机会率先打破场上僵局。第44分钟,矫喆右路带球突破造成犯规,鲁能获得前场右路的任意球机会。王永珀将球开到禁区前点,韩鹏头球摆渡到门前,舒畅抢点射门,球被杨智奋力挡出,周海滨混战中将球捅射入网,山东鲁能1-0领先北京国安(视频)。

  下半时比赛刚一开始,小马丁在回撤拿球时被矫喆从身后推倒,但小马丁倒地后有附加动作,小马丁起身质问矫喆,周海滨伸手推了小马丁一把,场上火药味十足,主裁判分别向周海滨和小马丁出示了一张黄牌。第50分钟,矫喆禁区前沿带球突破,隋东亮防守犯规,鲁能获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王永珀选择直接打门,杨智将球稳稳抱住。

  第52分钟,陶伟带球突破造成犯规,国安获得禁区前沿的任意球。陶伟直接射门,皮球打在队友身上出了底线。紧接着,国安队再次获得禁区前沿的任意球,黄博文直接打门,皮球被李雷雷稳稳抱住。第57分钟,国安制造角球机会,陶伟将球传到门前,小马丁在被干扰的情况下将球顶高。

  第61分钟,鲁能后场断球发动反击,韩鹏中路得球,后脚跟传给插上的王永珀,后者拿球起脚射门,皮球被杨智抱住。第63分钟,国安获得禁区前沿的任意球,陶伟将球一拨,周挺大力射门,李雷雷表现神勇将球封出。第66分钟,鲁能右路斜传球到禁区后点,包抄到位的李金羽头球攻门,球被杨智得到。

  第68分钟,鲁能在禁区附近耐心组织进攻,周海滨中路大力射门,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第70分钟,鲁能右路发动进攻,矫喆横传门前,王永珀抢点射门,皮球被杨智奋力扑出底线。第73分钟,周挺左路突破被崔鹏放倒,国安队获得前场任意球,陶伟将球传到门前,张永海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头球攻门,皮球飞出横梁。

  第79分钟,国安队调兵遣将加强进攻,斯托扬、王柯分别替下黄博文、闫相闯,国安队的调整立竿见影。第80分钟,国安队禁区前沿耐心组织进攻,陶伟在禁区前沿传出过顶弧线球,及时插上的马丁内斯反越位成功,头球攻破李雷雷把守的球门,场上比分变成1-1(视频)!

  第86分钟,周挺禁区前沿防守犯规,鲁能获得任意球机会。王永珀直接射门,皮球高出横梁。第89分钟,王永珀禁区前沿射门打在自己队员身上,皮球弹出底线。第90分钟,斯托扬左路将球斜传到禁区后点,跟上的王长庆凌空打门,皮球滑门而出。最终,北京国安主场与山东鲁能1-1握手言和。

  北京国安出场阵容:22-杨智;4-周挺、13-徐云龙、30-张永海、3-张帅;16-黄博文(79’25-斯托扬)、6-隋东亮、11-闫相闯(79’17-王珂)、20-小马丁内斯(88’7-王长庆)、15-陶伟;10-堤亚哥

  山东鲁能出场阵容:1-李雷雷;14-苑维玮、5-舒畅、4-西切罗、25-矫喆;13-王永珀(90’11-王晓龙)、2-刘金东、18-周海滨、20-崔鹏;29-李金羽、9-韩鹏

超女PK天女遭完败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滨 | 韩鹏 | 陶伟 | 王永珀 | 徐云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