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轮 > 长春亚泰VS成都谢联 > 最新动态

杜震宇为亚冠养精蓄锐 替补献角球助攻体现价值

    搜狐体育讯 在长春亚泰的首发阵容当中,没有杜震宇的身影。这让很多长春球迷感到意外。在比赛结束之后,亚泰主教练高洪波就杜震宇成为替补的原因进行了解答。

高洪波坦言,亚泰将在下周三进行亚冠联赛的比赛,考虑到对手实力非常强大,所以为了保存实力,决定让杜震宇打替补。

  实际上,杜震宇将在本场比赛中成为替补球员早有先兆。在本周二的媒体公开训练中,高洪波就曾经表示,对于亚泰来说,将在未来的5天之内进行两场比赛,其中一场是中超首个主场的比赛,另外一个是关乎亚冠小组能否出现的比赛,就比赛本身而言,都相当重要,也都是必须要拿下的比赛。从目前亚泰的人员配置角度看,适当的在主场对阵谢菲联比赛中保存一定的实力,不失为一个不错的选择。

  杜震宇从国家队回归之后,他的身体已经没有任何伤病,但是,由于去年联赛结束之后长期的国家队、国奥队集训,他一直没有充分的休息过,身体比较疲劳。在回到长春之后,他也曾经对记者说过,每天除去训练之外,最大的想法就是睡觉。对于本场比赛的替补出场,杜震宇看得很开,他认为,自己是不是上场并不关键,关键的是球队是否能够赢球。“如果我们一直在比分上是领先的,也许我都不会上场。不过我还是很高兴,毕竟在我登场之后,利用一次角球的机会,让王栋头球得分了。这也体现了我的价值。能够在主场获得开门红,这个很重要。”(搜狐体育 第五言)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洪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