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轮 > 长春亚泰VS成都谢联 > 最新动态

亚泰双星走出国足噩梦 王栋:炮轰事件已作解释

    搜狐体育讯 尽管亚泰早就已经考虑到了对阵成都谢菲联的这场比赛不好打,但是,谁也没有想到,比赛会艰苦到如此的程度。本场比赛,亚泰能够最终获得胜利,双子星的作用可谓居功至伟。在经历过中澳之战零出场记录之后,双子星还从来没有像本场比赛这样开心。

  本场比赛,王栋首发出场。在开场阶段,王栋重新回到了自己熟悉的后腰位置上。整个上半场,王栋凭借自己出色的大局观充分调度了亚泰中前场进攻,几次有威胁的传球更是让对手惊出一身的冷汗。亚泰上半场的唯一一个进球,也是王栋在中路的分球。下半场,王栋一度被顶在了前要的位置上,尽管几次进攻都没有得手,但是主教练高洪波还是给王栋充分的信任,并没有像对阵长沙金德那样在45分钟之后就将其换下。终场结束之前,亚泰的最后一次进攻,王栋在杜震宇开出角球之后,冲顶成功,为亚泰获得主场胜利立下头功。

  在比赛结束之后,王栋很兴奋。他告诉记者,他早就已经预感到了本场比赛他能够进球。之前的几次机会也不错,不过是操之过急没有把握住而已。对于“王栋炮轰杜伊”的过往事件,王栋已经不愿意再提,他说,我已经和国家队的 相关领导解释过了,这个事情既然已经过去了就算了。我现在想的就是如何帮助亚泰打好联赛。同时,王栋也证实了他将不参加新一期国家度集训的事情,他说,“我们几个是国家队批准的,我们要帮助俱乐部打亚冠。不管在哪儿训练比赛,我都希望可以好好表现。”(搜狐体育 第五言)

美女作家胜女优超女PK天女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