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轮 > 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国安主场追平鲁能 李章洙:队员的精神令人敬佩

  华奥星空讯 北京国安与山东鲁能的比赛进行了近80分钟,主场作战的北京国安依旧以0比1落后,韩国人李章洙率先做出了换人决定,将今年的两名新援斯托扬和王珂同时换上,试图做最后一搏。1分钟后,北京国安由小马丁内斯头球将比分扳平,虽然助攻的依旧是中场核心陶伟,但陶伟之所以能够轻松传球,与两名新上场球员的精彩配合密不可分。

  李章洙的这次换人堪称本场比赛的胜负手,从达到的效果上看,无疑是成功的。谈到这次成功的换人,李章洙说:“由于比分落后,一直打不开局面,所以决定换换攻击线的队员。”用李章洙自己话来说,换人是直觉的决定,很高兴这次换人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虽然1比1的比分不能让这位铁帅满足,赛后的李章洙还是显得比较平静,这与比赛中的李章洙大相径庭,下半场伊始,脱去外套的李章洙便频频起身离开教练席站在场边大声指挥队员,焦急的心情不仅写在了他的脸上,更是从他的行动上体现。随着伤病情况的增多,亚冠、中超多线作战已经让李章洙在排兵布阵上显得有些捉襟见肘,但是对于队员今天的表现,他给予了高度的赞扬:“今天队员求胜欲望很强,大家通过场上的表现也可以看出来,他们的精神令人敬佩,另外,今天到场的球迷也很多,理应奉献出一场精彩的比赛来回报球迷。”

  2007年中超最后一轮,北京国安在主场必须击败山东鲁能才有夺冠希望,虽然取胜依旧未能获得联赛冠军,2008赛季第2轮,两队再次在丰台体育中心相遇,心境已大不相同,从1比0到1比1,从3分到1分,比较两场比赛,李章洙说道:“比起去年那场比赛,今天的比赛无论是场面还是过程都要好很多,今天队员的求胜欲望表现得更强烈,节奏打得也更快。”但是他也遗憾地表示,结果没有去年好。

  下周中,北京国安将远征日本,与鹿岛鹿角队进行亚冠小组赛的比赛,在亚冠和中超第一轮均有进球的杜文辉却脚踝扭伤铁定缺席,而斯托扬和王珂等新援能否迅速融入球队也是个问题,对此,李章洙表示,联赛刚开始,没有国家队和国奥队抽调人员,但是国家队和国奥队开始抽调的时候,如何利用现有人员打好比赛是个问题,所有球队都将面临这个问题,对于近来状态神勇的杜文辉,铁帅表示希望他能尽快伤愈归来。(bayern18)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斯托 | 陶伟 | 铁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