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08羽球印度公开赛 > 国羽动态

印度赛卢兰笑傲中国德比 国羽男双混双独苗告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凌晨,2008年印度黄金大奖赛结束了半决赛的角逐。在女单的一场焦点战中,卢兰与朱琳演绎中国德比,最终卢兰逆转取胜跻身决赛,同时获得奥运资格的形势看好;男双赛场郭振东(郭振东新闻,郭振东说吧)/谢中博以2-1险胜头号种子韩国组合郑在成/李龙大晋级决赛;混双半决赛何汉斌/于洋仅耗时43分钟,便直落两局2-0横扫波兰组合罗格兹/纳迪兹达,同时也报了去年世锦赛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

  女单:中国德比卢兰逆转朱琳

  在女单的一场焦点战中,卢兰对决朱琳演绎中国德比,最终卢兰在先失一局后连扳两局2-1 ( 17-21, 21-7和21-10)逆转战胜朱琳跻身女单决赛,决赛卢兰将战中国香港名将周蜜

  赛会二号种子卢兰和赛会三号种子朱琳在半决赛中提前遭遇,这同时是一场奥运门票的争 夺战,中国女单第三张奥运门票将在朱琳和卢兰之间产生,本场遭遇战双方势必使出混身 解数来一决雌雄。

  首局伊始朱琳率先进入状态率先占据主动,但卢兰状态在此后持续走高,通过不断的上前 封网接连下分后一度将比分反先,但随即朱琳予以还击,增加了大力劈杀和网前放小球, 同 时卢兰因为自身失误增多,朱琳一鼓作气顺利的以21-17先下一局。

  次局再战卢兰一扫首局失利的晦气一上来就反戈一击,朱琳一时难以找到有效方法与队友 抗衡,卢兰极其有节奏的进攻杀伤力十足,很快确立较大优势,随后朱琳仍然难以找到状 态,卢兰强硬的跳起杀球威力十足,轻吊也运用的恰当好处,并开始遥遥领先,卢兰随后 乘胜追击将第二局比分定格为21-7,轻松的扳回一局。

  决胜局再战卢兰依然延续自己在上一局比赛中的良好势头,朱琳在卢兰的反复调度下过于 被动,之后卢兰开始渐入佳境,频频打出令人惊艳叫绝的好球,大力劈杀 ,网前截击屡试 不爽,卢兰一鼓作气以21-10再胜,连扳两局2-1逆转取胜晋级决赛。

  中国香港名将周蜜对阵日本选手广濑荣理子,首局周密进入状态较慢,广濑荣理子抓住机 会以21-18先发制人,此后的比赛周蜜逐渐进入状态以两个21-12连扳两局2-1逆转取胜晋级 女单决赛。

  男双:郭振东/谢中博灭头号种子

  郭振东/谢中博八分之一决赛对阵印度尼西亚组合努格罗霍/德温,中国组合顺利的以21-16 和21-19连下一局,2-0横扫印尼组合晋级男双八强。八强战赛会五号种子中国二号组合遭 遇印尼组合苏卡万/达苏基,并最终以(21-14,21-16)直落两局2-0横扫对手晋级半决赛 。

  全英超级赛和瑞士超级赛郑在成/李龙大连续夺冠,凭借最近比赛的锋芒毕露成为了本次赛 会头号种子,此役中国组合郭振东/谢中博与郑在成/李龙大狭路相逢。在开局阶段,谢中 博/郭振东遇到了颇大的麻烦一度陷入被动之中。郑在成/李龙大依靠凶悍的打法给谢中博/ 郭振东制造出了相当大的威胁,整个第一局的比赛中谢中博和郭振东都处于被动之中,韩 国组合加紧攻势以21-19先胜首局。

  第二局郭振东/谢中博明显的吸取了前一局中失利的教训,在这一局中伊始便展开了颇有成 效的反击。比赛的开局阶段,郭振东/谢中博 便完全的占据到了场上的主动, 这与先前一 局的失利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此后的比赛,郭振东/谢中博势不可挡,相比之下,郑在龙/ 李龙大则显得办法不多难以追赶,随后中国组合一直牢牢掌控着场上的节奏 ,再次打出一 波3-0得分小高潮后将双方的分差迅速拉大为18-8,此后一鼓作气以21-9顺利扳回一局。

  决胜局郭振东/谢中博打得颇为积极主动,精准的杀对角线和落点与速度俱佳的劈杀让韩国 组合吃尽苦头,郭振东/谢中博以11-7领先四分进入中局休息,此后乘胜追击郭振东/谢中 博以21-18赢得决胜局,2-1战胜韩国组合郑在成/李龙大跻身男双决赛。

  另外一场半决赛二号种子跨国组合陈甲亮/吴俊明1-2(18-21;21-9和21-19)不敌大马组 合陈重名/邹俊英,决赛中郭振东/谢中博将与大马组合陈重名/邹俊英争夺男双桂冠。

  混双:何汉斌/于洋成功复仇

  本次赛会头号种子中国组合何汉斌/于洋无疑是本次赛事的混双夺标热门,在八分之一决赛 中,何汉斌/于洋遭遇一对印尼组合,本场仅仅耗时29分钟中国组合就以21-15和21-16直落 两局顺利过关。在八强战中遭遇印尼组合里加尔/波莉,中国组合几乎以不费吹灰之力的方 式轻松终结了对手,两局的比分是异常轻松的21-13和21-7。

  轻松打入四强之后,何汉斌/于洋已经驶入了夺冠的快车道,半决赛何汉斌/于洋对决四号 种子波兰组合罗格兹/纳迪兹达,最终实力更胜一筹的何汉斌/于洋仅仅耗时43分钟,便以 21-14和21-19直落两局2-0横扫对手晋级混双决赛,同时也报了去年世锦赛负于对手的“一 箭之仇”。决赛中何汉斌/于洋将和赛会六号种子德国组合霍普/奥维泽尔与中国台北组合 方介民/程文欣之间的胜者争夺桂冠。

  男单:阿南德、波萨那晋级决赛

  男单赛场上轮淘汰小将吕轶的日本选手佐佐木翔1-2负于赛会五号种子泰国选手波萨那停止 了前进的步伐,另外一场男单半决赛中,上轮爆冷两局横扫陈郁的东道主选手阿南德与“ 拼命三郎”英格兰选手史密斯交锋,阿南德延续了昨天良好的状态,以21-6和21-9干净利 落的连下两局2-0横扫史密斯,男单决赛将在泰国选手波萨那与东道主选手阿南德之间展开 。

  女双:前两号种子会师决赛

  女双半决赛,身居上半区的赛会头号种子中国台北组合简毓瑾/程文欣淘汰新加坡组合梁语 嫣/姚蕾晋级决赛。下半区的二号种子日本组合前田美顺/末纲聪子击败波兰组合奥古斯丁/ 纳迪兹达,中国台北组合简毓瑾/程文欣与日本组合前田美顺/末纲聪子将争夺女双桂冠。(搜狐体育 柳成荫)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卢兰 | 郭振东 | 谢中博 | 周蜜 | 荣理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