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罗马

意甲-德罗西点杀 罗马3-2热那亚仅差国米1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凌晨0点,在意甲第32轮第一场比赛率先进行,罗马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3-2击败热那亚。上半时进行到第13分钟,塔代伊为罗马先拔头筹,随后武奇尼奇用一脚惊世骇俗的转身吊射将比分扩大为2-0,下半时风云突变,罗西和莱昂连续打进两球扳平比分,但最后时刻塔代伊赢得点球,德罗西命中,帮助罗马获胜。此役后罗马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积分只差国际米兰1分。>>>国米、罗马谁将笑到最后?

  罗马在周中的欧冠1/4决赛首回合比赛中主场两球告负,几乎关闭了他们在冠军联赛的前进通道,所以他们将更大的热情投入到联赛中来。本场比赛狼王托蒂继续受伤坐在看台上,阿奎拉尼也陪伴他一起看球。多尼把门,梅克斯和帕努奇担任中卫,西西尼奥和卡塞蒂担任边后卫;皮萨罗停赛,德罗西和佩罗塔出任双后腰,久利获得首发机会,他和托内托、塔代伊出现在中场的攻击位置,武奇尼奇出任单前锋。

  开场不到1分钟,西西尼奥右侧斜传,武奇尼奇10码处头球攻门,偏出界外。第4分钟罗马禁区前任意球,德罗西25米外起脚打门,球力量很大,偏出左侧门柱。第9分钟塔代伊禁区内倒地铲射,球打高了。随后罗西禁区外突施冷箭,球偏出左侧。第12分钟孔科禁区外尝试射门,球偏出。

  第13分钟,德罗西左路传中,塔代伊门前7米包抄射门被卢比尼奥挡出,随后他脚尖补射破门,帮助罗马1-0领先热那亚。

  4分钟后,罗马将比分优势扩大。德罗西将球传给禁区边缘的武奇尼奇,后者向后停出一个半高球,随后左脚吊射得手,将比分扩大为2-0,这是黑山人本赛季第5个联赛进球。

  第20分钟博列洛禁区前转身左脚射门,造成多尼脱手,不过随后他很快将球抱住。第22分钟尤里奇前场断球后起脚射门,球偏出右侧。第30分钟达尼洛快速带球被西西尼奥放倒,受伤被抬出场,1分钟后他被莱昂换下。第34分钟热那亚开出角球,罗西禁区内抢到了点,却将球顶偏。

  第35分钟刚刚被换上场的莱昂在右肋得到空当,他顺势起脚远射,球还是打偏。第37分钟博列洛禁区外起脚射门,球被多尼牢牢抱住。随后罗西右路突破后传中,博列洛跟上一脚将球打飞。

  第50分钟,克里斯齐托30米开外起脚射门,球被多尼扑出。第51分钟,由于对卡塞蒂犯规,博沃吃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

  第58分钟热那亚左路进攻,法比亚诺插到小禁区左侧传中,博列洛12码处左脚射门被卢比尼奥挡出,罗西跟上补射破门,将比分扳成1-2。

  1分钟后,热那亚将比分扳平。莱昂和法比亚诺做出配合后者禁区弧顶起脚射门,球打进右侧死角,2-2,热那亚一分钟内连进两球,将比分扳平。不过激动的他脱衣庆祝进球,被出示黄牌。

  见况不妙,斯帕莱蒂作出换人调整,曼奇尼出场换下久利。第63分钟德罗西背后踢了孔科,被出示黄牌。紧接着布里吉出场换下托内托,罗马开始增强攻势。第67分钟武奇尼奇左侧插入禁区,幸好卢比尼奥出击及时,将球扑到。第68分钟莱昂右侧35米一脚斜传,险些吊进大门。

  第74分钟德罗西25米外左脚射门,球被卢比尼奥飞身扑出底线。1分钟后德罗西换成右脚再次远射,球偏出。第78分钟法比亚诺犯规后拖延时间,被出示黄牌。任意球直接吊门,卢比尼奥飞身将球扑出。

  第79分钟,角球开出罗马连续围攻热那亚大门,最后塔代伊禁区内扣球被博列洛铲倒,主裁判罚点球。德罗西点球大力射向球门左上角,将比分再次扩大为3-2,罗马继续领先。这是意大利中场的第4个联赛进球。

  随后塔代伊被胡安换下,罗马开始采取守势。第83分钟小曼奇尼禁区外一脚射门偏出左侧。小曼奇尼背后勾倒莱昂,被出示黄牌。第90分钟佩罗塔起脚远射,球偏出。最终罗马3-2战胜热那亚,将和国际米兰的积分差距缩小为1分。

  罗马出场阵容(4-2-3-1):32-多尼/77-卡塞蒂、5-梅克斯、2-帕努奇、3-西西尼奥/20-佩罗塔、16-德罗西/14-久利(第60分钟,30-小曼奇尼)、22-托内托(第64分钟,33-布里吉)、11-塔代伊(第83分钟,4胡安)/9-武奇尼奇

  热那亚出场阵容(3-4-3):83-卢比尼奥/16-卢卡雷利、18-克里斯齐托、3-博沃/28-尤里奇、24-孔科(第64分钟,68-范登博雷)、7-罗西、29-法比亚诺/8-达尼洛(第31分钟,11-莱昂)、22-博列洛、14-斯库里(第83分钟,9-菲格罗亚)

  (王楚)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西 | 德罗西 | 多尼 | 莱昂 | 西西尼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