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轮 > 深圳香雪VS广药中一 > 最新动态

客场战深圳祥子要"捂汗" 凭首轮经验力求二连胜

  烈日下的深圳体育场,最引人注目的是沈祥福一套严严实实的训练服。记者们不禁和他开起了玩笑:“沈导,你这是要‘捂汗’(武汉)啊。”沈祥福笑着点点头:“是啊,武汉,武汉。”沈祥福显然希望在武汉的胜利在这场比赛中重现,尽管他还是强调“胜平负都能接受”。

  在周一回到广州之后,沈祥福专门和队员进行了总结,并且指出一些球员在第一场联赛中比较紧张。这次总结的效果不错,沈祥福告诉记者:“第一场联赛出现这样的情况是正常的,现在我们最怕的不是他们紧张,我害怕的是他们在第一场胜利之后会放松。不过从现在这个情况看,球员的心态还算不错。”

  沈祥福认为周日的比赛重要的就是摆正心态。“我们和深圳队,说实话在个人能力上,谁比谁强多少?主要就是心态上要摆正。我们没有办法去理对手怎么样,最重要的就是管好自己,摆正好自己,只有自己打好了才行,”沈祥福说,“考虑对手这么多,自己做不好的话,得不到好结果。深圳队毕竟打这么多年中超,比我们有经验。”

  “摆正心态”在这次的赛前训练中有所体现,像卢琳、李志海等球员,在训练中都显得相对轻松,比起在武汉的训练来说,已经是正常多了。在传接球配合训练中,球员们之间的失误也明显减少。

  在这次训练中,秘鲁后卫猛龙一度在场边单练,他在周中的训练中不慎受伤。不过在训练后期,沈祥福特意安排白磊(左前卫)、徐亮(后腰)、王小诗(右前卫)组成中场线,专门训练中场和后卫之间的传球配合,这条后卫线就是周麟、猛龙和李志海组合。从传接球配合的效果看,这个组合还算成功。沈祥福表示猛龙的伤势并无大碍,依然可以上场。在首轮中超联赛中,猛龙展现了出色的能力,他的伤愈显然是对广药中一阵容的有力补充。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祥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